发信人: netwolf (小狼), 信区: DOS
标 题: 小师妹终于笑了 (转载)
发信站: BBS 水木清华站 (Wed Oct 15 10:29:36 1997)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GI 讨论区 】
【 原文由 gddx 所发表 】
几天来, 小师妹愁眉不展, 只因为几天前fdisk了我的机子,
使我三年的博士论文差点毁于一旦。
承蒙广大站友热情相助,被fdisk 后的机子终于又恢复了正常。
*******************************
我们首先拿一块新硬盘,对师妹的错误重复了一遍。然后用NDD 诊断,
原来的分区表完全恢复。 数据可以正常复制。ㄊγ迷趂disk时只是删除了
D,E 盘,而没有创建新的分区)。
然后我们对原来的硬盘按完全相同的方案处理,数据恢复。
事后,对硬盘重新分区,只要按‘原来的大小分H缓笥肗DD 诊断,数据恢复。
:
LLLLLLLLLLL
--
※ 修改:·netwolf 於 Oct 15 10:30:54 修改本文·
※ 来源:·BBS 水木清华站 bbs.net.tsinghua.edu.cn·
(本文采用S-Term文章拷贝脚本拷贝)
==================================================
标 题: 小师妹终于笑了 (转载)
发信站: BBS 水木清华站 (Wed Oct 15 10:29:36 1997)
【 以下文字转载自 SGI 讨论区 】
【 原文由 gddx 所发表 】
几天来, 小师妹愁眉不展, 只因为几天前fdisk了我的机子,
使我三年的博士论文差点毁于一旦。
承蒙广大站友热情相助,被fdisk 后的机子终于又恢复了正常。
*******************************
我们首先拿一块新硬盘,对师妹的错误重复了一遍。然后用NDD 诊断,
原来的分区表完全恢复。 数据可以正常复制。ㄊγ迷趂disk时只是删除了
D,E 盘,而没有创建新的分区)。
然后我们对原来的硬盘按完全相同的方案处理,数据恢复。
事后,对硬盘重新分区,只要按‘原来的大小分H缓笥肗DD 诊断,数据恢复。
:
LLLLLLLLLLL
--
※ 修改:·netwolf 於 Oct 15 10:30:54 修改本文·
※ 来源:·BBS 水木清华站 bbs.net.tsinghua.edu.cn·
(本文采用S-Term文章拷贝脚本拷贝)
==================================================
ko20010214
=================================
大功告成,打个Kiss!
ko20010214@MSN.com
神州优雅Q300C
Intel CeleronM 370处理器 | 256MbDDR内存
40G硬盘 | USB2.0 | IEEE 1394
13.3 ' WXGA 宽屏(16:10) | COMBO光驱
10/100M网卡 | 四合一读卡器
=================================
大功告成,打个Kiss!
ko20010214@MSN.com
神州优雅Q300C
Intel CeleronM 370处理器 | 256MbDDR内存
40G硬盘 | USB2.0 | IEEE 1394
13.3 ' WXGA 宽屏(16:10) | COMBO光驱
10/100M网卡 | 四合一读卡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