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1:1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问大家个问题。 查看 1,288 回复 1
楼 主 问大家个问题。 发表于 2007-05-17 08:06 ·  中国 云南 昆明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2
发帖 30
注册 2007-02-13 02:30
19年会员
UID 793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大家。用什么软件可以修改DOS启动盘里显示的“天汇兼容汉字系统”字样。我见过有的人把他改成了某某网络维护。好象是改tw.exe那个文件。不知道怎么改。望高手指点一下。谢谢。急用
2 发表于 2008-02-18 18:17 ·  中国 香港 腾讯云
初级用户
积分 27
发帖 15
注册 2007-11-27 20:05
18年会员
UID 10397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 UltraEdit-32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