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2:5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下载不了附件 如何获得积分啊?顺便请教个问题 查看 11,014 回复 117
楼 主 下载不了附件 如何获得积分啊?顺便请教个问题 发表于 2007-05-12 10:10 ·  中国 安徽 宣城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4
发帖 10
注册 2007-01-26 20:18
19年会员
UID 777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下载不了附件 如何获得积分啊?
顺便请教个问题,

runas /user:administrator /savecred /env C:/"Program Files"/ControlCenter/ControlCenter.exe

存为批处理文件 执行时 密码处 输入任何字母数字都没有 反映 谢谢!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hzc1983 +1 2007-12-05 18:49
2 发表于 2007-06-03 14:39 ·  中国 湖北 襄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2
注册 2007-06-03 14:03
19年会员
UID 901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回复一次得2分
3 发表于 2007-06-04 23:40 ·  中国 重庆 大渡口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202
发帖 499
注册 2003-06-12 00:00
23年会员
UID 487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C:/Program Files/ControlCenter/ControlCenter.exe"
一年四季,枫叶红了又红;人生四季,失去的,还能再来吗?—— !
4 发表于 2007-06-06 14:48 ·  中国 宁夏 吴忠 利通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4-03 14:49
19年会员
UID 838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要这么麻烦啊。
5 发表于 2007-06-09 16:26 ·  中国 江苏 无锡 江阴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8
发帖 12
注册 2007-06-02 16:46
19年会员
UID 900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是吧。一次才2分。那要等到多少分才能下到东西啊。
6 发表于 2007-06-11 15:31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7
发帖 95
注册 2007-05-06 09:19
19年会员
UID 876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慢慢积累呗~~我也很少积分啊`~~
7 发表于 2007-06-12 01:29 ·  中国 广东 佛山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1
发帖 7
注册 2007-06-10 10:45
19年会员
UID 908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还是努力的学习吧,一起努力呀!!
8 发表于 2007-06-12 10:07 ·  中国 广东 佛山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7
发帖 5
注册 2007-06-08 22:25
19年会员
UID 907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还是努力的学习吧,一起努力呀!!
9 发表于 2007-06-14 14:48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07-06-12 21:54
19年会员
UID 911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发贴回贴都可以赚分啊,慢慢积累吧。
10 发表于 2007-06-15 09:44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80
发帖 36
注册 2007-06-14 09:41
19年会员
UID 9126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多发贴吧
4分一次哟
11 haha 发表于 2007-06-15 20:43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初级用户
积分 20
发帖 8
注册 2007-06-15 20:21
19年会员
UID 9144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是一个十分重要的东西呀,我是一个技术爱好者,鸟蛋级的。
12 发表于 2007-06-15 20:48 ·  中国 湖南 衡阳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22
发帖 144
注册 2007-01-10 13:00
19年会员
UID 7606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只要在这里学习了慢慢的
就会发现你的知识丰富了
积分也多了
哎~我一不小心又多了两分
13 发表于 2007-06-15 23:14 ·  中国 四川 自贡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2
发帖 11
注册 2007-06-12 20:43
19年会员
UID 9111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多看写好的帖子.我感觉进步还是满大.光看书还是不行的。
14 发表于 2007-06-16 09:38 ·  中国 广东 佛山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62
发帖 28
注册 2006-03-14 02:15
20年会员
UID 51994
状态 离线
还是慢慢学习吧!!!
15 haotie 发表于 2007-06-20 22:46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7-06-14 21:32
19年会员
UID 913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帖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