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23:2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讨论]感慨一下. 查看 816 回复 2
楼 主 [讨论]感慨一下. 发表于 2007-04-28 02:48 ·  中国 上海 宝山区 电信
初级用户
我是坏蛋
积分 46
发帖 20
注册 2007-04-27 07:51
19年会员
UID 86635
性别 男
来自 ⅡMan
状态 离线
神吖...
感觉这里的计算机高手真多...

就逛在批处理的板块转悠一圈.就已经发现无数自己不知道的了...

看来以后还要多在这里转转...:D感慨一下.
只要我不睜開眼睛

这个世界就不會醒來
2 发表于 2007-04-28 02:48 ·  中国 上海 宝山区 电信
初级用户
我是坏蛋
积分 46
发帖 20
注册 2007-04-27 07:51
19年会员
UID 86635
性别 男
来自 ⅡMan
状态 离线
恩...
在感慨一下.
真厉害.
我在其他论坛都没发现有类似牛X的板块..
只要我不睜開眼睛

这个世界就不會醒來
3 发表于 2007-05-01 09:26 ·  中国 山东 淄博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04
注册 2006-10-18 22:12
19年会员
UID 665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同意楼主的意见。。。。。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