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0:5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tw怎么用啊??? 查看 1,228 回复 0
楼 主 tw怎么用啊??? 发表于 2007-04-25 12:37 ·  中国 广东 深圳 天威有线宽带(关内)
初级用户
积分 84
发帖 30
注册 2007-04-25 02:30
19年会员
UID 863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用: io.sys msdos.sys command.com 来启动电脑..现在我只想启动后能支持中文显示。

我自己加了一个tw.exe进去,但是在我运行tw.exe出现那个版权信息的画面时卡在那了,一直不会动了。就卡在那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