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务记录 ────────────────────
执行:bjsh
说明:因在里发表过类似内容,没必要发表新贴;
提示: 类似内容的问题可以在一个楼里提出;适当修改标题即可.
处罚:暂时不予处罚;给予警告;请点击这里阅读论坛发帖规定,以避免在
今后的讨论中违规发帖。
─────────────────── 版务记录 ────────────────────
我抄了个用vbs自动登陆中游的vbs,但是发现用户名是中文就不行了,请问该怎么办?
hjd="""C:\Program Files\Chinagames\iGame\iGame.exe"""
Set Ws=WScript.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Ws.Run hjd
WScript.Sleep 2000
Ws.SendKeys "+{TAB 2}"
Ws.SendKeys "{bs 100}"
Ws.SendKeys "//小楼一夜听春雨/"
WScript.Sleep 1000
Ws.SendKeys "{TAB 2}"
Ws.SendKeys "123456"
WScript.Sleep 200
Ws.SendKeys "{ENTER}"
[ Last edited by bjsh on 2007-4-24 at 07:51 PM ]
执行:bjsh
说明:因在里发表过类似内容,没必要发表新贴;
提示: 类似内容的问题可以在一个楼里提出;适当修改标题即可.
处罚:暂时不予处罚;给予警告;请点击这里阅读论坛发帖规定,以避免在
今后的讨论中违规发帖。
─────────────────── 版务记录 ────────────────────
我抄了个用vbs自动登陆中游的vbs,但是发现用户名是中文就不行了,请问该怎么办?
hjd="""C:\Program Files\Chinagames\iGame\iGame.exe"""
Set Ws=WScript.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Ws.Run hjd
WScript.Sleep 2000
Ws.SendKeys "+{TAB 2}"
Ws.SendKeys "{bs 100}"
Ws.SendKeys "//小楼一夜听春雨/"
WScript.Sleep 1000
Ws.SendKeys "{TAB 2}"
Ws.SendKeys "123456"
WScript.Sleep 200
Ws.SendKeys "{ENTER}"
[ Last edited by bjsh on 2007-4-24 at 07:51 PM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 评分人 | 分数 | 时间 |
|---|---|---|
| baomaboy | -8 | 2007-04-26 05:0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