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dos盘里有 io.sys Msdos.sys command.exe tw.exe help.txt edit.exe
我用这个盘启动电脑进入dos一切正常.我想用TW显示help.txt下的中文信息,但是我一用tw.exe就死在那了.一动不动了.请问是怎么回事?
我用这个盘启动电脑进入dos一切正常.我想用TW显示help.txt下的中文信息,但是我一用tw.exe就死在那了.一动不动了.请问是怎么回事?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