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能用批处理改变屏幕分辨率吗?
发表于 2007-04-22 11:15 · 中国 北京 北京森华易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BGP节点(北京电信+北京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0
发帖 4
注册 2007-04-22 10:08
19年会员
UID 86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本人在网吧工作```由于工作的原因经常遇到一些问题.比如说魔域不能窗口化``网上也没有专门的魔域窗口工具.
要做到窗口化必须要把分辨率调到1024*768以上.使用中发现1280*1024是实现窗口的效果最好``
但是1024*768是最大众化的分辨率``
我现在想要做的就是能不能用批处理自动修改指定分辨率(1280*1024)? 客人打开了以后即可实现分辨率修改亦既魔域游戏窗口化运行?
谢谢了 本人初来,感觉这里面的学习氛围不错```
第 2 楼
发表于 2007-04-22 11:20 · 中国 北京 北京森华易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BGP节点(北京电信+北京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0
发帖 4
注册 2007-04-22 10:08
19年会员
UID 86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哪位高手能做到我想肯定立大功一件呵``困扰了很多网管的问题.....
等待高手ing 本人菜鸟一个 学习中``
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
第 3 楼
发表于 2007-04-22 11:32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铂金会员
★★★★
积分 5,212
发帖 2,478
注册 2007-02-08 23:39
19年会员
UID 790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只能用其他语言写一个,然后用P调用。。给它参数。。。单独P我想是没有可能。
第 4 楼
发表于 2007-04-22 11:41 · 中国 北京 北京森华易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BGP节点(北京电信+北京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0
发帖 4
注册 2007-04-22 10:08
19年会员
UID 86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哦?......我一直想能不能用P实现的.
没想到貌似简单的问题这么复杂.....
第 5 楼
发表于 2007-04-22 22:38 · 中国 河北 廊坊 三河市 移动
金牌会员
★★★★
积分 2,725
发帖 1,160
注册 2006-09-23 12:00
19年会员
UID 63486
来自 河北廊坊
状态 离线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 评分人 | 分数 | 时间 |
| wf10000 |
+1 |
2007-04-23 11:56 |
三人行,必有吾师焉。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然后能自强也。
第 6 楼
发表于 2007-04-23 11:56 · 中国 北京 北京森华易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BGP节点(北京电信+北京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0
发帖 4
注册 2007-04-22 10:08
19年会员
UID 86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7 楼
发表于 2007-04-23 12:22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我想到一个思路,就是用Regmon.exe这样的注册表监控程序来监视注册表的行为,然后手工设置显示器的分辨率,再来看Regmon.exe,看哪些注册表键值被修改或者创建了,再根据其特点来写个修改注册表的批处理,不知道是否可行。
第 8 楼
发表于 2007-04-23 14:00 · 中国 广西 玉林 博白县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687
发帖 1,467
注册 2005-08-08 12:00
20年会员
UID 44210
状态 离线
估计单独修改注册表是没用的(有可能重启有效),可能还得启用一些刷新方式来切换显示
第 9 楼
发表于 2007-04-23 14:02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金牌会员
★★★★
一叶枝头,万树皆春
积分 2,564
发帖 1,127
注册 2006-12-25 22:57
19年会员
UID 745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0 楼
发表于 2007-04-23 14:04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潜水修练批处理
积分 788
发帖 366
注册 2006-12-31 02:43
19年会员
UID 750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lxmxn at 2007-4-22 11:22 PM:
我想到一个思路,就是用Regmon.exe这样的注册表监控程序来监视注册表的行为,然后手工设置显示器的分辨率,再来看Regmon.exe,看哪些注册表键值被修 ...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Hardware Profiles\0001\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VIDEO\{CA6A5C1F-A776-496E-9BD6-618B7DD56E5D}\0000下的两个类型REG_DWORD的键值:
DefaultSettings.XResolution 水平方向
DefaultSettings.YResolution 垂直方向
第 11 楼
发表于 2007-04-23 14:09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金牌会员
★★★★
一叶枝头,万树皆春
积分 2,564
发帖 1,127
注册 2006-12-25 22:57
19年会员
UID 745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dikex at 2007-4-23 01:04 AM: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Hardware Profiles\0001\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VIDEO\{CA6A5C1F-A776-496E-9BD6-618B7DD56E5D}\0000下的两个类型REG_DWORD的 ...
XP下可以想法办激活自动设置分辨率或.inf操作之类的
第 12 楼
发表于 2007-04-24 00:04 · 中国 甘肃 张掖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第 13 楼
发表于 2010-01-29 11:19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8-11-16 20:24
17年会员
UID 1311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4 楼
发表于 2010-02-20 17:02 · 中国 广东 深圳 福田区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6
发帖 7
注册 2010-02-16 17:01
16年会员
UID 16071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5 楼
发表于 2010-12-17 13:38 · 中国 湖北 宜昌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10-12-07 19:19
15年会员
UID 1788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