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西安大学生暴扁日本留学生(转)
发表于 2003-05-26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高级用户
★★
S
积分 778
发帖 223
注册 2003-05-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9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西安某大学的校园里,一对情侣,男的是日本人,女的是中国人,发生了争吵,男的打了女的一巴掌,
被几个学生看见了,立刻上去把那个日本人暴打一顿,围观的人问怎么回事,有人说日本人打人了,于是围观的人又上前将那个日本猪暴打一顿。
事后,日本猪去了大使馆,大使馆找了政府,政府找了校领导,迫于压力,校领导召开全校师生大会,要求打日本猪的人举手,下面发生的事情让人感慨万千: 先是一个男生举起了手,接着周围的男生也举起了手,紧接着一个女生举起了手,附近的女生也都举起了手,在几分钟之内,所有在场的中国学生都举起了手,校长说:我这个校长不干了,你们有种!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5-26 00:00 · 中国 河南 焦作 教育网
高级用户
★★
积分 537
发帖 144
注册 2003-05-20 00:00
23年会员
UID 2259
性别 男
来自 河南
状态 离线
是真的么
生活如同一根燃烧的火柴,当你四处寻找以确定自己的位置时,它已经燃完了。
Q me @ 183454265
第 3 楼
发表于 2003-05-27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禅城区 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5,170
发帖 1,637
注册 2002-10-16 00:00
23年会员
UID 8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佛山
状态 离线
现在的大学生么,难以相信。
我的网志
http://hzmys.blog.163.com/
我的网盘
firststep.qjwm.com
fsmys.ys168.com
ssmys.ys168.com
www.brsbox.com/fsmys
www.brsbox.com/ssmys
www.brsbox.com/ccdos
第 4 楼
发表于 2003-05-27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高级用户
★★
S
积分 778
发帖 223
注册 2003-05-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9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5 楼
发表于 2003-05-28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系统支持
★★★
积分 904
发帖 339
注册 2002-10-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904
来自 厦门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mys在2003-5-27 8:16:51的发言:
现在的大学生么,难以相信。
呵呵,我在大学的时候,经常和附近的学校打群架,刚开始是个人问题没几分钟就成班级问题然后就到了学校……(现在想想还有些后怕的啊……)
第 6 楼
发表于 2003-05-28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系统支持
★★★
积分 904
发帖 339
注册 2002-10-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904
来自 厦门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李小龙在2003-5-26 16:55:59的发言:
在西安某大学的校园里,一对情侣,男的是日本人,女的是中国人,发生了争吵,男的打了女的一巴掌,
被几个学生看见了,立刻上去把那个日本人暴打一顿,围观的人问怎么回事,有人说日本人打人了,于是围观的人又上前将那个日本猪暴打一顿。
事后,日本猪去了大使馆,大使馆找了政府,政府找了校领导,迫于压力,校领导召开全校师生大会,要求打日本猪的人举手,下面发生的事情让人感慨万千: 先是一个男生举起了手,接着周围的男生也举起了手,紧接着一个女生举起了手,附近的女生也都举起了手,在几分钟之内,所有在场的中国学生都举起了手,校长说:我这个校长不干了,你们有种!
TNND,要是我,非打的他爬就爬不动!!!!日本猪~(个人言论,与论坛或其他人员无关)
第 7 楼
发表于 2003-05-28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高级用户
★★
S
积分 778
发帖 223
注册 2003-05-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9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支持autoit.
以后打日本猪的时候得可别忘了叫上我.
第 8 楼
发表于 2003-05-31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教育网
初级用户
★
积分 121
发帖 6
注册 2003-05-31 00:00
23年会员
UID 27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