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4:5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分享]月薪15000的变态生活 查看 2,827 回复 25
楼 主 [分享]月薪15000的变态生活 发表于 2007-04-08 05:56 ·  中国 广东 湛江 廉江市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59
发帖 311
注册 2006-04-11 14:08
20年会员
UID 53665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LianJiang
状态 离线
  我一个月收入15000(当然,真正到手的只有10000多,因为还要交税和四金)。我的工资都直接打到卡上,而我一般不带这个卡的,只是随身带几十块现金。但我每个月的费算下来也就100左右,可能会超过些(因为我没有具体记录过)。开销的明细大致如下:

  房子:住政府的,所以不需要花钱,房租有房屋补助,还用不完;

  手机费:0,政府不让用,但是隔三岔五有人送还连带号码(我家里人都用这些手机,连我9岁的儿子和乡下来的保姆),在办公室或家里,一般用座机;另外还有秘书会帮联系,不要钱;

  交通费:为了增加群众基础,每天上下班骑自行车(大约200米);办事有配车连司机(不要钱,连油钱都报了),但是我喜欢自己开,有些地方别人去不方便;

  伙食费:原来在政府的食堂吃,不好吃也得吃,吃完了再去外面补,每个月的饭票是秘书帮买的,但他没问我要过钱,应该很便宜。

  零花钱:虽然烟酒都爱好,但是也没什么需要花的,都是别人来看我是送的。还抽不完喝不了,老婆拿到她们亲戚的小卖部卖了,换点日用品回来,这些没人送。只是应酬多,出去吃饭或喝茶、咖啡、乱摸、*歌,轮到我出钱的时候也有一些,不过总是有些企业老板顺带帮我买了单。不过小费不好叫别人给,虽然小姐都很 乐意的不要,但是偶尔遇到要的,我还是给的,完了叫派出所抓她丫的。

  其他:我喜欢户外运动,以前玩保龄,现在玩高尔夫了。vip卡是球场送的,这项不需要花钱。现在书也很少买,我就不看书,因为书就是输啊,谁会想输?

  总共加起来不到200块,这种生活也很充实丰富。所以花钱多少与生活的好坏没有直接关系,与收入更没关系。

*************************ARTICLE 6************************

  热心公益事业的说:

  大家都没想到一点,为什么不劝楼主把省下来的每月万把块钱捐给社会呢?除了自己用300元,全部给慈善事业,毕竟中国还有那么多饭都吃不饱的人,那样才能不辜负楼主一片苦心,因为楼主那么省吃俭用,就是为了无私地报答社会报答芸芸众生呀。何必给孩子留遗产,全部给社会不更好吗?

  还有,象楼主那样无私奉献的精英,退休后因为不干活,白吃社会的俸禄就太不 合算了,干脆去翘辫子算了,可以为社会省下一大笔开支,包括楼主活下去所呼吸的氧气,所喝的水、所排泄的粪便,都是对社会资源成本的极大浪费。别忘了,临翘前留下遗嘱,全部遗产捐给穷人,而且,要写在旧报纸上,那样节约资源。

*************************ARTICLE 7************************

  崇拜楼主的人说:5555

  偶像!你才是我的偶像!周星驰算什么?你比他幽默!周润发算什么?你比他有气质!周杰伦算什么?你比他有才华!周伯通算什么?你比他功力深!周迅算什么?你比她机灵!周芷若算什么?你比她美丽!周华健算什么?你比他会唱歌!周树人算什么?你才是文学泰斗!周武王算什么?你比他更爱招贤纳士!周公算什么?你比他会 解梦!周扒皮算什么?你学鸡叫比他好听!周渔算什么?你比她长得像火车!周瑜算什么?你比他会生气!周周算什么?你比他有音乐细胞!

  我要把你这篇帖子牢牢的记在心里,刻在脑海里;我要去学活字印刷,把这篇帖子印成铅字;我要去学雕刻,把这篇帖子雕成雕像;我要去学作诗,把这篇帖子改为不朽的诗篇;我要去学作词,把这篇帖子改为歌词;我要去学歌唱,把这篇帖广为流唱;我要去学说梦话,在梦里也要深情的朗诵;我要去学刺青,把这篇帖子刺在每个人的身上!我要做黑客,把所有的网站都改成这篇帖子;我要做法官,让所有 的囚犯都抄写这篇帖子;我要做中国移动的董事长,给所有手机用户群发这篇帖子;我要做微软总裁,把所有的电脑操作系统都改为这篇帖子;我要做上帝,让亿万万信徒从此以后只靠这篇贴子来作为圣经,来指引他们的光明!

  楼主,我现在有些冷静下来了,我觉得应该做一些实际的事情。我决定先把 你的名字纪录下来。让子孙后代牢记于心,广为传诵。让他们知道什么是中国的传统美德,什么是炎黄子孙的精神,什么是黄河水,什么是长江魂。什么是五千年的文明史

  楼主!我一辈子都没有像今天这么开心,这么幸福,这么快乐,我想我已经找到了人生的真谛,那就是每天都能看这篇贴子,每天都将这篇贴子读活才充满了朝气。可是这样我只是得到肉体上的满足。我卑微的灵魂并没有在烈火中得到永生。我想对你说,能够让我永远活的像个人,像个真正的人。就只有楼主――您了!

  也许这么做是犯天下之大忌,也许这句话才说一半,我就被同样祟敬您的这些追随者用牙齿撕成碎片,可是我不怕。是您给了我无限的勇气,是您在指引着我正确的方向,我抬起头,天空中您的身影渐渐浮现,您仿佛在朝我微说:“just do it !”这声音忽远又忽近,我知道,它来自我心。

*************************ARTICLE 8************************

  一个最nb的说的:

  我一个月收入150000(当然,真正到手的只有120000多,因为还要交税和四金)。我的 工资都直接打到卡上,而我一般不带这个卡的,只是随身带几块现金和一张明骗。但我每个月的花费算下来也就-312.2右,可能还要多(因为我没有具体记录过)。

  开销的明细大致如下:

  房子:-299,住在别人的屋檐下面,顺便给人家看门,每月得299元;

  水电煤气:水是从单位用桶带一部分,下雨的时候接一部分储存起来,

  电自己用太阳能发的,没有太阳的时候接闪电,煤气也不用,我一般拣点柴火在楼里烧火,有时候别人家的烟囱里冒出来点我也能将就一顿。

  手机费:-30,(周围朋友都有,我要用就用他们的吧,平时都在办 公室,一般用座机,家里就用隔壁的);另外通过去移动公司声称要爆光能得约30元封口费。

  交通费:为了增加运动量,每天上下班走路,猫着腰低着头偶尔也能捡到块儿八毛的;

  伙食费:原来在公司楼下的餐厅吃,后来觉得又贵又不好吃,就吃女同事吃剩下的,因为她们饭量小;早上不吃;晚上一般只喝点稀饭,吃些青菜,最多0.8块钱。一个月下来(只算工作日)大约:08*21=16.8块,非工作日我躺在床上 食(也叫辟谷)。

  零花钱:有烟酒爱好,但平时没什么需要花的,手中拿烟巴向别人 借火,遇到行动敏捷的就偷抽人家一口,遇到动作慢的我直接拿着烟走人,我自己管这叫抽霸王烟。至于酒,可以趁别人请客时倒衣服上点回家洗出来喝,偶尔也到医院捡酒精棉球回来改善一下。只是同学多,会经常聚一下,出去吃饭或喝茶、咖啡,轮到我出钱的时候就溜,溜不了就压身份证,再花10块补一张。

  其他:我喜欢户外运动,但不买健身卡,去天桥露露营之类的,或在家里练练俯卧撑,这项不需要花钱。现在书也很少买,一般是偷书,网络这么发达了,需要什么资料都在网上查。我在家从不上网,因为白天在办公室一直上网(括网络办公),又省了一笔。

  总共加起来花费-312.2块(根据捡到钱的多少绝对值还有所增加),这种生活也很充实丰富。所以花钱多少与生活的好坏没有直接关系,与收入更没关系。
κχυμγνξοθπρωψιαδλεηφβτζσ┬╀┾┳┞┯┰┱┣┲┳╂╁│├┟┭┠这是什么??这就是我的人生
2 发表于 2007-04-08 06:26 ·  中国 北京 联通
高级用户
★★★
文盲
积分 833
发帖 349
注册 2004-01-26 00:00
22年会员
UID 161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还是下面的强
3 发表于 2007-04-08 08:2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6
发帖 22
注册 2007-04-03 05:09
19年会员
UID 8378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都是强人啊!
4 发表于 2007-04-08 14:28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9
发帖 25
注册 2006-12-08 03:22
19年会员
UID 728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的确都是强人!
5 发表于 2007-04-09 09:37 ·  中国 广东 广州 越秀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4-08 13:12
19年会员
UID 844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6 发表于 2007-04-12 04:00 ·  中国 辽宁 沈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3
注册 2007-04-12 03:35
19年会员
UID 8482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小强
7 发表于 2007-04-12 10:47 ·  中国 河南 商丘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7
发帖 24
注册 2007-02-19 10:43
19年会员
UID 797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都不是一般人
8 发表于 2007-04-17 23:09 ·  中国 安徽 芜湖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47
发帖 123
注册 2007-04-17 06:29
19年会员
UID 854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都错了,都是TM的不是人,是蛀虫。是喝老百姓血的寄生虫。
9 发表于 2007-04-19 05:57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初级用户
★★
职业灌水者
积分 118
发帖 62
注册 2007-04-16 05:45
19年会员
UID 853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
偶QQ:78329417我的BLONG
10 发表于 2007-04-20 11:31 ·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8
发帖 25
注册 2007-04-18 10:29
19年会员
UID 856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算是开眼界了,,
11 发表于 2007-04-20 21:56 ·  中国 浙江 宁波 鹏博士宽带
初级用户
积分 28
发帖 14
注册 2006-08-16 14:31
19年会员
UID 60645
状态 离线
太强了。开眼了
12 发表于 2007-04-22 03:08 ·  中国 广东 河源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4
发帖 11
注册 2006-10-19 09:50
19年会员
UID 668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利害的高手哦~~~~~~~~~~
13 发表于 2007-10-05 23:15 ·  中国 江苏 苏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专业灌水
积分 135
发帖 61
注册 2007-10-04 22:44
18年会员
UID 989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啥也不说了,顶吧
14 发表于 2007-10-06 00:52 ·  中国 上海 徐汇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中國DOS聯盟常任參議员
积分 686
发帖 318
注册 2005-11-04 13:00
20年会员
UID 775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文章没有看完, 因为看到几句藐视前辈的话. 失去继续看下去的耐心. 
    
   ~~  一个月拿1万多块就恶性事膨胀. 不知道天高地厚了.

不知道是否是楼主本人的真实写照, 完全没有必要声张, 一天赚1万也不是什么惊天地事的,
. 繽紛色彩閃出的美麗是因為它沒有分開每種色彩...>/

我的百度空间: BEYOND超越 为什么用DOS
15 发表于 2007-11-11 17:52 ·  中国 甘肃 庆阳 电信
中级用户
★★
LarkSpur
积分 378
发帖 183
注册 2007-09-19 23:16
18年会员
UID 978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强人,见识了。
海洋遼,佛殿晨鐘敲鳴,喚醒迷津問覺路; 山嶺橫,僧院暮鼓擂振,促修慧業悟空門。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