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识一下真正BT型的电脑玩家
出处:PConline
责任编辑:xcx
作者:Stenly
以下都是我的亲身经历。我的一个朋友A君属于真正的BT型电脑爱好者。从PMMX-166到现在,他接触电脑的年头也不少了,但…………汗ING。下面是发生在他身上的一些事件:
事件1:电话中,
A君:喂,我为什么不能玩红警??
我:你装了没?
他:啊?要装的啊?我在网吧不是一点屏幕上的图标就可以玩啊?我这里没有啊?
我:(汗……),你去电子市场买一个来……
事件2:
A君:喂!我的电脑出问题了啊!蓝屏了啊!上面全是英文,是不是中病毒了啊!!
我:没吧?系统故障了吧?你重新启动不就好了?
A君:和你说了蓝屏啊!我哪里去点重启!
我:(汗…………),你在你的机箱上找找有没有个叫RESET的键?
A君一边去找一边口里嘀咕:靠,你给我装的什么系统啊,老是故障,你不会装好点啊!
我:(……这也关我事啊…………,你去问BILL啊)
事件3:
当时是CIH正当红的时候,
A君:大事不好了啊!我中了CIH了啊!!惨了!
我:???出了什么事?
A君:我鼠标不能动了啊!
我:…………重启一下看看?
A君:啊!!好了好了
我:……(你没事拿我开涮啊)
事件4:
A君:喂,我想要下载MP3,去哪里下载?
我:你可以去搜索一下啊,
A君:怎么搜索啊?
我:……如此这般
A君:哦,知道了!
十分钟后,
A君:喂,怎么没有XX的XX歌啊!
我:你那歌太偏门了,没很正常啊
A君:为什么会没的啊?不可能啊!
我: (凭什么不可能啊!!)
5分钟后,
A君:喂,我下载的文件不能用啊,是坏的!
我:不是吧?都不能用?
A君:是啊!
我:它们的图标是什么样子的?
A君:白纸上面一个微软的标志!
我:……你装了WINAMP了吗?
A君:那是什么东西?
我:(别让我看见你啊!不然我K了你啊)
事件5:
A君:为什么realplay和金山影霸要冲突啊
A君:有时候要冲突,有时候不冲突
我:?不知道
A君:为什么qq上的人会无缘无故的丢失
我:……不知道,大哥,你问的都是些什么问题啊
A君:是不是有病毒了
我:有可能
A君:怎么才能杀病毒?
我:用杀毒软件啊!
A君:我可以用的,推荐几个过来
我: 随便那个,金山毒霸,瑞星,KV 都可以
A君:金山毒霸不能用,瑞星有升级版本,没有安装版本
我:(你想玩死我啊,)你去买啊!
事件6:
A君:我的电脑好象越来越慢啊!
我:你的166能撑到现在算不错了啊!
A君:我听说加内存会快点,是不是?
我:是的吧……(不祥的预感)
A君:我装的时候好象是16兆?我听说一条有256的啊!
我:是的……
A君那我去买个5、6条来装上不就好了,我书上看过说,内存从32到64电脑速度就会有很大提升啊!
我:$%&**……(倒在电话那头吐白沫,你那电脑能装256m的内存吗?)
事件7:
A君:为什么我女朋友从公司里拷回来的文件我这里不能改?
我:一般公司里的文件都是用OFFICE的吧?你装了吗?
A君?OFFCIE?什么?
我:!!软件啊,你去买个来装上啊!
两个小时后,
A君:好了,我装好了,文件打开了。
我:哦,好了还要通知我干什么?不用客气啊!
A君:不是,你现在告诉我怎么用?我女朋友说要把这段文字这样这样(……N个字)改,那个表格要这样这样(N个字)调整一下
我:…………你把文件发给我,我来吧…………
出处:PConline
责任编辑:xcx
作者:Stenly
以下都是我的亲身经历。我的一个朋友A君属于真正的BT型电脑爱好者。从PMMX-166到现在,他接触电脑的年头也不少了,但…………汗ING。下面是发生在他身上的一些事件:
事件1:电话中,
A君:喂,我为什么不能玩红警??
我:你装了没?
他:啊?要装的啊?我在网吧不是一点屏幕上的图标就可以玩啊?我这里没有啊?
我:(汗……),你去电子市场买一个来……
事件2:
A君:喂!我的电脑出问题了啊!蓝屏了啊!上面全是英文,是不是中病毒了啊!!
我:没吧?系统故障了吧?你重新启动不就好了?
A君:和你说了蓝屏啊!我哪里去点重启!
我:(汗…………),你在你的机箱上找找有没有个叫RESET的键?
A君一边去找一边口里嘀咕:靠,你给我装的什么系统啊,老是故障,你不会装好点啊!
我:(……这也关我事啊…………,你去问BILL啊)
事件3:
当时是CIH正当红的时候,
A君:大事不好了啊!我中了CIH了啊!!惨了!
我:???出了什么事?
A君:我鼠标不能动了啊!
我:…………重启一下看看?
A君:啊!!好了好了
我:……(你没事拿我开涮啊)
事件4:
A君:喂,我想要下载MP3,去哪里下载?
我:你可以去搜索一下啊,
A君:怎么搜索啊?
我:……如此这般
A君:哦,知道了!
十分钟后,
A君:喂,怎么没有XX的XX歌啊!
我:你那歌太偏门了,没很正常啊
A君:为什么会没的啊?不可能啊!
我: (凭什么不可能啊!!)
5分钟后,
A君:喂,我下载的文件不能用啊,是坏的!
我:不是吧?都不能用?
A君:是啊!
我:它们的图标是什么样子的?
A君:白纸上面一个微软的标志!
我:……你装了WINAMP了吗?
A君:那是什么东西?
我:(别让我看见你啊!不然我K了你啊)
事件5:
A君:为什么realplay和金山影霸要冲突啊
A君:有时候要冲突,有时候不冲突
我:?不知道
A君:为什么qq上的人会无缘无故的丢失
我:……不知道,大哥,你问的都是些什么问题啊
A君:是不是有病毒了
我:有可能
A君:怎么才能杀病毒?
我:用杀毒软件啊!
A君:我可以用的,推荐几个过来
我: 随便那个,金山毒霸,瑞星,KV 都可以
A君:金山毒霸不能用,瑞星有升级版本,没有安装版本
我:(你想玩死我啊,)你去买啊!
事件6:
A君:我的电脑好象越来越慢啊!
我:你的166能撑到现在算不错了啊!
A君:我听说加内存会快点,是不是?
我:是的吧……(不祥的预感)
A君:我装的时候好象是16兆?我听说一条有256的啊!
我:是的……
A君那我去买个5、6条来装上不就好了,我书上看过说,内存从32到64电脑速度就会有很大提升啊!
我:$%&**……(倒在电话那头吐白沫,你那电脑能装256m的内存吗?)
事件7:
A君:为什么我女朋友从公司里拷回来的文件我这里不能改?
我:一般公司里的文件都是用OFFICE的吧?你装了吗?
A君?OFFCIE?什么?
我:!!软件啊,你去买个来装上啊!
两个小时后,
A君:好了,我装好了,文件打开了。
我:哦,好了还要通知我干什么?不用客气啊!
A君:不是,你现在告诉我怎么用?我女朋友说要把这段文字这样这样(……N个字)改,那个表格要这样这样(N个字)调整一下
我:…………你把文件发给我,我来吧…………
我的网志
http://hzmys.blog.163.com/
我的网盘
firststep.qjwm.com
fsmys.ys168.com
ssmys.ys168.com
www.brsbox.com/fsmys
www.brsbox.com/ssmys
www.brsbox.com/ccdos
http://hzmys.blog.163.com/
我的网盘
firststep.qjwm.com
fsmys.ys168.com
ssmys.ys168.com
www.brsbox.com/fsmys
www.brsbox.com/ssmys
www.brsbox.com/ccd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