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0:5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做中文CINFIG。SYS的BUG? 查看 1,215 回复 0
楼 主 做中文CINFIG。SYS的BUG? 发表于 2007-03-23 13:52 ·  中国 福建 泉州 晋江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97
发帖 40
注册 2006-11-01 13:59
19年会员
UID 691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中文介面是做出来了,可是不关联
AUTOEXEC.BAT
@ECHO OFF
IF "%CM0%"=="A" GOTO REBOOT
IF "%CM0%"=="B" GOTO RESTORE
IF "%CM0%"=="C" GOTO GHOST

:REBOOT
restart.com

:RESTORE
ghost -clone,mode=pload,src=windows.gho:1,dst=1:1 -sure -rb

:GHOST
GHOST
有上面这样三个项目就可以正常使用,可如果只有下面这样
@ECHO OFF
IF "%CM0%"=="A" GOTO REBOOT
IF "%CM0%"=="B" GOTO RESTORE

:REBOOT
restart.com

:RESTORE
ghost -clone,mode=pload,src=windows.gho:1,dst=1:1 -sure -rb

就直接重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晚上七点做到现在的发现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