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9:2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问题求助]DM不能显示汉字!!!! 查看 1,782 回复 4
楼 主 [问题求助]DM不能显示汉字!!!! 发表于 2007-03-22 04:44 ·  中国 黑龙江 佳木斯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2
发帖 3
注册 2004-01-27 00:00
22年会员
UID 161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在网上下载了一个DM9.56万用版,使用时不能显示汉字.后来又下载了一个tway32系统,然后把DM和TWAY32放在同一目录下.压缩成*.ima文件.在虚拟机上试用但也不能显示汉字.

进入DOS下后


a:\tway32
显示加载了汉字系统
a:\dm1 /m
只能显示英文.

请高手帮一下,谢谢!!!!!!!!!!
2 发表于 2007-03-22 10:45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我是DOS学者
积分 367
发帖 180
注册 2006-05-14 10:53
20年会员
UID 55507
性别 男
来自 重庆
状态 离线
DM本来就是英文的吧。。这样怎么都不行啊
3 发表于 2008-02-18 20:48 ·  中国 香港 腾讯云
初级用户
积分 27
发帖 15
注册 2007-11-27 20:05
18年会员
UID 10397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下载时注明是双语版的话,运行目录中的 Dm1.exe 为英文版
运行 Dm.com 即是中文版了
4 发表于 2008-07-26 06:26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8-07-25 15:17
17年会员
UID 1220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我也想知道。
5 发表于 2008-09-03 12:36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8-09-03 07:03
17年会员
UID 1246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想知道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