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8:2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一本正经地声明 查看 1,188 回复 9
楼 主 一本正经地声明 发表于 2007-03-16 23:21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0
发帖 12
注册 2007-03-16 22:22
19年会员
UID 819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特别声明:老夫热爱MSDOS、FreeDOS……等等,初步估计,会至死不渝。
  俺热爱中国DOS联盟,只因俺不爱说话,就被老大咔嚓,心有戚戚焉!特灌水一篇,以图巩固俺的会员身份,望各位大大谅解!

  此致
敬礼

                             pky317

[ Last edited by pky317 on 2007-3-16 at 10:29 AM ]
2 发表于 2007-03-17 01:36 ·  中国 四川 成都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积分 7,493
发帖 2,672
注册 2005-09-02 00:00
20年会员
UID 421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是有会员清理通知的吗?难道说楼主就是,传说中的,多年一帖不发的,核潜艇?


http://www.baidu.com/baidu?wd=pky317

C:\>BLOG http://initiative.yo2.cn/
C:\>hh.exe ntcmds.chm::/ntcmds.htm
C:\>cmd /cstart /MIN "" iexplore "about:<bgsound src='res://%Program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VBA\VBA6\vbe6.dll/10/5432'>"
3 发表于 2007-03-17 13:36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electronixtar at 2007-3-16 12:36:
不是有会员清理通知的吗?难道说楼主就是,传说中的,多年一帖不发的,核潜艇?


  "核潜艇"??这个比喻有意思……
4 发表于 2007-03-20 12:04 ·  中国 重庆 璧山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35
发帖 109
注册 2006-08-24 00:52
19年会员
UID 611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核潜艇"??这个比喻有意思……
5 发表于 2007-03-24 23:54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76
发帖 39
注册 2007-03-09 06:54
19年会员
UID 811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生动.....就是形容的太厉害了....
狐狸喜欢狡猾。。
6 发表于 2007-03-25 11:05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为什么不发贴呢?帮助一下别人,或者让别人帮助一下自己,都很好啊,是不是?
7 发表于 2007-03-26 06:57 ·  中国 河南 新乡 联通
等待验证用户
★★★
积分 640
发帖 314
注册 2006-08-13 17:20
19年会员
UID 604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
……………………
_______
\/ 核潜 \
/\__艇___/ ???

第一次听说如此比喻,确实有意思!
只是楼主因多年一贴不发而被清理也有些可惜……
8 发表于 2007-10-10 00:54 ·  中国 河北 邢台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42
发帖 134
注册 2006-12-11 15:14
19年会员
UID 732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反对清理 `
9 发表于 2007-11-11 17:47 ·  中国 甘肃 庆阳 电信
中级用户
★★
LarkSpur
积分 378
发帖 183
注册 2007-09-19 23:16
18年会员
UID 978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理解啊```
海洋遼,佛殿晨鐘敲鳴,喚醒迷津問覺路; 山嶺橫,僧院暮鼓擂振,促修慧業悟空門。
10 发表于 2007-11-11 17:53 ·  中国 重庆 开州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3
发帖 24
注册 2007-10-30 18:58
18年会员
UID 1012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lxmxn at 2007-3-17 01:36 PM:


  "核潜艇"??这个比喻有意思……

是太夸张了点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