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回家,放下書包,想來論壇看一看,於是,把電腦的電源打開,在進入桌面之前都很順利,要進入桌面時,電腦居然跟我說載入Explorer.exe發生記憶體位址錯誤的問題,我想,怎麼可能呀!!今早才開過,沒問題的呀!!我再重新開一遍,結果依舊,我還是不相信,試了又試,大概有五遍左右了,都是一樣的結果......接著,我試著重灌WINDOWS 98,灌完還是一樣....氣死我了...我最後只有換別顆硬盤了.....唉...真是悽慘的一天.....
MSN:tiqit2@hotmail.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