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23:2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转贴] 牛B的蚂蚁 查看 1,209 回复 11
楼 主 [转贴] 牛B的蚂蚁 发表于 2007-03-14 07:32 ·  中国 上海 华为云
中级用户
★★
积分 210
发帖 85
注册 2007-01-14 12:38
19年会员
UID 76501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一只蚂蚁在路上看见一头大象,蚂蚁钻进土里,只有一只腿露在外面。小兔子看见不解的问:“为什么把腿露在外面?” 蚂蚁说:“嘘!别出声,老子绊他龟儿子一跤!”

第二天,兔子看见整窝的蚂蚁排着队急匆匆赶路,问何故,蚂蚁答:“昨天有头大象被我们一兄弟绊倒,摔成重伤,我们给那丫献血去。”
  没多久,兔子见大批蚂蚁又回来了,就问怎么回事,一只蚂蚁说:“哦,只有一个跟那大象的血型一致,留他一个在那抽血呢,足够。”

  第三天兔子赶来问蚂蚁:那丫活了吗?蚂蚁无可奈何的说:我把它抬回去了,妈的真重,腰都累弯了,那丫也太不经得摔了!

  大象病好后要告蚂蚁,法庭判决,蚂蚁绊倒大象属恶意伤害,监禁6月,蚂蚁不服,“人身伤害罪最多监禁2月,为何判我半年?” 法官:“人身伤害罪判2月,绊倒大象为种族歧视罪,追加4个月~~~”

  于是蚂蚁向高级法院提出诉状:我等与大象本来平等,何来“歧视”,请高院明判,还我等清白,另诉法官诬陷罪。

  过了几天大象法突然死了,大家跑去看它。发现她旁边有只母蚂蚁。就问它大象是怎么死的。母蚂蚁哭着说:我就告诉它说我怀了它的孩子它就~~~~~~~~~~~
  
  母蚂蚁产了一堆卵,孵啊孵啊,结果孵出一群鸵鸟,靠!大象死的真TMD冤啊~~

  一天兔子忽然看见一只大象躲在树后面,将一只腿伸在外面。就问:“你在干什么啊?” 大象说:“嘘!别出声,我TMD等那蚂蚁龟儿子来,好拌他丫一下,为我兄弟报仇。”

  兔子刚离开大象就听见大象一声惨叫,于是马上跑回去看,途中遇见一只蚂蚁在路边喘气。兔子还没问蚂蚁就听蚂蚁自己说话了:TMD想整老子,还好我发现的早。 把脚给它踩断了哈!!

  大象又被送回了医院,因为股动脉被踩断,这次失血更多,连输80L还不够,血库告急,而那只唯一与大象血型的相符的蚂蚁已经在上次输血后虚脱了。
2 发表于 2007-03-20 12:20 ·  中国 重庆 璧山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35
发帖 109
注册 2006-08-24 00:52
19年会员
UID 611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eque 牛B的蚂蚁
3 发表于 2007-03-21 06:08 ·  中国 江苏 连云港 电信
高级用户
★★★
前进者
积分 641
发帖 303
注册 2007-01-10 02:57
19年会员
UID 760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哈哈,听过这个笑话,叫蚂蚁绊大象
我相信总有一天,总会遇到一个人可以相濡以沫、相吻以湿!
4 发表于 2007-03-22 07:20 ·  中国 江苏 徐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7
注册 2007-03-03 02:25
19年会员
UID 806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相当经典的笑话~~~
5 发表于 2007-03-24 09:20 ·  中国 河南 商丘 永城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7
发帖 24
注册 2007-02-19 10:43
19年会员
UID 797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很好笑的故事
6 发表于 2007-03-25 08:30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07-02-15 08:48
19年会员
UID 795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相当的经典,谢谢分享~~~
7 发表于 2007-03-26 03:04 ·  中国 河南 新乡 联通
等待验证用户
★★★
积分 640
发帖 314
注册 2006-08-13 17:20
19年会员
UID 604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牛!
8 发表于 2007-03-26 05:03 ·  中国 北京 联通
银牌会员
★★★
努力做坏人
积分 1,185
发帖 438
注册 2006-08-28 12:00
19年会员
UID 61449
来自 北京
状态 离线
真是牛-----拉长音 "逼“的蚂蚁,蚂蚁也够惨的,是别人逼的才这样做的!
我今后在论坛的目标就是做个超级坏人!!!
9 发表于 2007-03-29 11:17 ·  中国 广东 湛江 廉江市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59
发帖 311
注册 2006-04-11 14:08
20年会员
UID 53665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LianJiang
状态 离线

寒~~

原来蚂蚁也可以这么牛B!
κχυμγνξοθπρωψιαδλεηφβτζσ┬╀┾┳┞┯┰┱┣┲┳╂╁│├┟┭┠这是什么??这就是我的人生
10 发表于 2007-03-30 05:35 ·  中国 山西 朔州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5-11-02 20:19
20年会员
UID 44494
状态 离线
相当的经典,谢谢分享~~~
11 发表于 2007-04-01 14:37 ·  中国 广西 南宁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07-03-10 11:35
19年会员
UID 8131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 很经典的老笑话~
12 发表于 2007-04-07 04:52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928
发帖 931
注册 2007-01-06 11:46
19年会员
UID 756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过看过。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