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4:5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求助]如何在纯DOS下让程序执行的结果输入做变量 查看 1,048 回复 3
楼 主 [求助]如何在纯DOS下让程序执行的结果输入做变量 发表于 2007-03-01 00:54 ·  中国 广东 江门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0
发帖 14
注册 2007-02-28 06:44
19年会员
UID 803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第三方工具也可,但最好不要用其他的命令解释器
2 发表于 2007-03-01 02:39 ·  中国 广东 江门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0
发帖 14
注册 2007-02-28 06:44
19年会员
UID 803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解决了,我是把程序结果>1.txt
再strings %变量=read 1.txt,1
不过好像有点转弯

看来要学一学TC或qbasic等编程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qasa +2 2007-03-01 06:42
3 发表于 2007-03-01 06:42 ·  中国 广东 湛江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59
发帖 311
注册 2006-04-11 14:08
20年会员
UID 53665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LianJiang
状态 离线
不错,鼓励下 ^_^
κχυμγνξοθπρωψιαδλεηφβτζσ┬╀┾┳┞┯┰┱┣┲┳╂╁│├┟┭┠这是什么??这就是我的人生
4 发表于 2007-03-01 07:57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铂金会员
★★★★
积分 5,212
发帖 2,478
注册 2007-02-08 23:39
19年会员
UID 790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for 命令不是有个('set')么?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