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1:1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求助]怎么转换格式! 查看 750 回复 1
楼 主 [求助]怎么转换格式! 发表于 2007-02-25 12:04 ·  中国 河南 漯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0
发帖 4
注册 2007-02-22 11:05
19年会员
UID 799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么把PDG的格式变成TXT,UMD呢?用工具看太麻烦了!谢谢!
如果本贴发的不是地方,请管理员转贴,麻烦了!
2 晕哦 发表于 2007-02-26 02:16 ·  中国 四川 绵阳 江油市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02
发帖 327
注册 2006-12-30 06:01
19年会员
UID 749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晕哦,哪个管理员把我的分扣到216了,灌水还要扣分啊,明明是水区嘛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