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一下在写DOS下一次读写文件超过64KB限制的程序(这个是不是跟文件无关而是跟DOS系统和使用扩展内存有关?)
一般用fread(),fwrite(), 但是一次读写文件好象不能超过64KB!
这使得读写非常多或大的文件较慢.
那么,请教一下:
有什么好办法?
(我是为了给我的TODISK提速的,类似GHOST的系统备份工具,是要超大内存才能提速的那种...)
有什么好推荐呢?
[ Last edited by GOTOmsdos on 2007-2-21 at 01:15 PM ]
一般用fread(),fwrite(), 但是一次读写文件好象不能超过64KB!
这使得读写非常多或大的文件较慢.
那么,请教一下:
有什么好办法?
(我是为了给我的TODISK提速的,类似GHOST的系统备份工具,是要超大内存才能提速的那种...)
有什么好推荐呢?
[ Last edited by GOTOmsdos on 2007-2-21 at 01:15 P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