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7:4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关于choice.com的问题, 查看 1,815 回复 3
楼 主 关于choice.com的问题, 发表于 2007-02-21 01:14 ·  中国 广东 江门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8
发帖 23
注册 2007-02-12 07:56
19年会员
UID 792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是在windowXP下用cmd来输入命令的,由于没有choice这个命令,于是我下载了个choice.com文下来放到c:WINDOWS\system32里面,于是choice命令就可以用啦,但是一打入chioce命令后,接下来输入命令时将无法显示中文,不是乱码就是??,系统提示符也变为"COCUME~1\ADMINI~1>"请问高手们,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呀,先谢啦!
2 发表于 2007-02-21 10:51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铂金会员
★★★★
DOS一根葱
积分 5,493
发帖 2,315
注册 2006-05-01 10:41
20年会员
UID 547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3 发表于 2007-02-22 03:49 ·  中国 广东 江门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8
发帖 23
注册 2007-02-12 07:56
19年会员
UID 792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去下载了个下来,但还是我所说的那样,一使用了choice命令后,中文就无法显示,只显示为???,而当用type打开*.txt文件时,中文全都是错码,只有英文能够显出来,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有什么解决办法呀!!
4 发表于 2008-12-09 16:01 ·  中国 福建 泉州 移动
初级用户
★★
积分 134
发帖 54
注册 2008-11-19 11:47
17年会员
UID 1314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kpshare at 2007-2-22 03:49:
我去下载了个下来,但还是我所说的那样,一使用了choice命令后,中文就无法显示,只显示为???,而当用type打开*.txt文件时,中文全都是错码,只有英文能够显出来,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有什么解决办法呀!!


可用:
mode con cp SELECT=936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