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23:4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祝各位兄弟大年过得愉快,新春快乐^0^ !!!! 查看 857 回复 4
楼 主 祝各位兄弟大年过得愉快,新春快乐^0^ !!!! 发表于 2007-02-18 00:32 ·  中国 四川 绵阳 江油市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02
发帖 327
注册 2006-12-30 06:01
19年会员
UID 749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祝各位兄弟大年过得愉快,新春快乐^0^ !!!!
2 发表于 2007-02-18 02:36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多谢!但水贴请发往水区.
3 有篇文章太好了 发表于 2007-02-24 23:38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02
发帖 327
注册 2006-12-30 06:01
19年会员
UID 749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篇文章太好了,但是得300分才可以看呢,我今天的任务就是灌水
4 有篇文章太好了 发表于 2007-02-24 23:39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02
发帖 327
注册 2006-12-30 06:01
19年会员
UID 749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篇文章太好了,但是得300分才可以看呢,我今天的任务就是灌水
5 有篇文章太好了 发表于 2007-02-24 23:39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02
发帖 327
注册 2006-12-30 06:01
19年会员
UID 749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篇文章太好了,但是得300分才可以看呢,我今天的任务就是灌水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