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21:0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问题]主板的集成声卡能在DOS下发声吗? 查看 1,050 回复 6
楼 主 [问题]主板的集成声卡能在DOS下发声吗? 发表于 2007-02-14 12:50 ·  中国 河南 洛阳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36
发帖 50
注册 2006-09-08 04:26
19年会员
UID 62117
状态 离线
我使用的是微星815ept的板子,使用的是intel的芯片组,

集成声卡芯片编号有“alc520”的字样

这声卡目前能在DOS7。10下发声吗?

[ Last edited by pcuser80 on 2007-2-15 at 04:59 AM ]
2 发表于 2007-02-14 22:25 ·  中国 广东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92
发帖 41
注册 2005-12-23 22:40
20年会员
UID 47754
状态 离线
主板的集成声卡目前能在DOS7。10下发声吗?
3 发表于 2007-02-14 23:07 ·  中国 山东 济宁 兖州区 联通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试试mpxplay

[ Last edited by Michael on 2007-2-14 at 10:10 AM ]
简单就是美
4 发表于 2007-02-15 05:02 ·  中国 河南 洛阳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36
发帖 50
注册 2006-09-08 04:26
19年会员
UID 62117
状态 离线
不可思议,这播放器太奇妙了,感谢楼上:)

可是其他程序在DOS下还是无法出声,

有DOS下的集成声卡驱动吗?
5 发表于 2007-02-15 06:59 ·  中国 山东 济宁 兖州区 联通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是什么声卡了,如果是intel ac97系列的就不要想了。
realtek的不清楚,
via的部分型号有驱动。
简单就是美
6 发表于 2007-02-15 13:17 ·  中国 河南 洛阳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36
发帖 50
注册 2006-09-08 04:26
19年会员
UID 62117
状态 离线
为什么intel的不型?

这个播放器都可以出声,

是没有相关资料?还是没人愿意编写?
7 发表于 2007-02-16 02:12 ·  中国 山东 济宁 兖州区 联通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应该是没人愿意编写。
简单就是美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