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请问怎么用GRUB启动XP故障恢复控制台?
发表于 2007-02-13 05:23 · 中国 辽宁 锦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90
发帖 38
注册 2007-01-16 08:12
19年会员
UID 766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安装了XP的故障恢复控制台 C:根目录下有个CMLDR文件 BOOT.INI用的是BOOTSECT.DAT
我该怎么用GRUB调用他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7-02-13 05:54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不甘寂寞的人
积分 2,491
发帖 1,115
注册 2003-09-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2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可以像启动 NTLDR 那样直接启动 CMLDR。
title boot Fault Recovery Console
find --set-root /cmldr
chainloader /cmldr
boot
因为我们亲手创建,这个世界更加美丽。
第 3 楼
发表于 2007-02-13 06:05 · 中国 辽宁 锦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90
发帖 38
注册 2007-01-16 08:12
19年会员
UID 766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点 这样不行 机器重新启动了
用Gandalf的Avldr可以引导
第 4 楼
发表于 2007-02-13 07:09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不甘寂寞的人
积分 2,491
发帖 1,115
注册 2003-09-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2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那你只好试试启动 BOOTSECT.DAT 了:
如果 bootsect.dat 是在 NTFS 分区(长度 8192 字节),就这样
find --set-root /bootsect.dat
chainloader --load-segment=0xD00 --load-offset=0 --boot-cs=0xD00 --boot-ip=0x256 /bootsect.dat
boot
如果 bootsect.dat 是在 FAT32 分区(长度 512 字节),就这样
find --set-root /bootsect.dat
chainloader /bootsect.dat
boot
因为我们亲手创建,这个世界更加美丽。
第 5 楼
发表于 2007-02-14 05:34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grldr无法像ntldr一样直接引导硬盘上的故障恢复控制台,关键在于只有ntldr才能向cmldr传送/cmdcons这个参数。
不过,利用可以用grub启动ramdisk的故障恢复控制台。
第 6 楼
发表于 2007-02-15 04:19 · 中国 辽宁 锦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90
发帖 38
注册 2007-01-16 08:12
19年会员
UID 766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fujianabc 说得对 启动了提示找不到BIOSINFO。INF 或者TXTSETUP.sif
第 7 楼
test
发表于 2009-10-11 09:00 · 中国 四川 乐山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9-09-29 23:56
16年会员
UID 1524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8 楼
发表于 2009-12-01 10:05 · 中国 湖北 仙桃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9-10-22 15:26
16年会员
UID 1535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各位大侠我想下里面的一个东西~~ 过来放放水顶下!!请别见怪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