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的年龄相仿.1983年生.想和你交个朋友.
这几天上了不少台湾同胞的论坛,感觉你们台湾人真是太可爱了.骂起人来的向声词比我们丰富多了!另外我有几个问题想问问你:
1.请简单说说台湾军役制度吧?
2.德国到底有没有卖给你们核潜艇?
3.你认为下届陈水扁会不会当选?
4.想听听你对我们胡锦涛,温家宝.上台后的看法.
5.台湾不少军政论坛上贴了认日本为父,仿效新加坡类的文章,看得我简直想吐血.我不知道这样在台湾算不算犯法,但我知道如果是在大陆写这种文章不被人废了才怪.我还看了你们的参议录相.可真让我大开眼界呀! 这哪是什么开会.分明是骂街嘛? 你们议员都是这样参政的吗?
6.近来你们的一个空军基地搞文娱演出,请了槟榔MM给助兴.我真得不知道怎么来形容.一名话,非常非常色情.(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就不上传图片了.) 军队纪律岂能如此败坏!!! 你们军队经常搞这样的演出吗?
7.台湾片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台湾真有郑丰喜其人吗? 前总统蒋经国真的接见他吗?
6.冒昧的问一下,你的祖籍是在哪?
7.你参加过预备役吗?
以上言论如有过激之处,还请多多包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