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23:4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郁闷中 查看 872 回复 8
楼 主 郁闷中 发表于 2007-01-25 15:42 ·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
中级用户
★★
dos联盟算卦的
积分 397
发帖 182
注册 2006-07-13 15:06
19年会员
UID 585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郁闷中,决定离开这个世界。20年后又是条好汉。
楼上的当在家,
楼下的当在外,
楼主应当做买卖,
。。。。。。
2 发表于 2007-01-25 19:12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楼主不会是想不开吧?开心点,凡是往好的方面想心情就会好点的。
3 发表于 2007-01-26 02:01 ·  中国 甘肃 平凉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xie 的
4 有篇文章太好了 发表于 2007-02-24 23:51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02
发帖 327
注册 2006-12-30 06:01
19年会员
UID 749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篇文章太好了,但是得300分才可以看呢,我今天的任务就是灌水
5 有篇文章太好了 发表于 2007-02-24 23:51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02
发帖 327
注册 2006-12-30 06:01
19年会员
UID 749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篇文章太好了,但是得300分才可以看呢,我今天的任务就是灌水
6 还有30分了 发表于 2007-02-24 23:52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02
发帖 327
注册 2006-12-30 06:01
19年会员
UID 749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篇文章太好了,但是得300分才可以看呢,我今天的任务就是灌水
7 发表于 2007-02-25 00:50 ·  中国 浙江 台州 温岭市 电信
高级用户
★★
DOS学徒
积分 526
发帖 252
注册 2007-02-12 05:35
19年会员
UID 792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6楼的什么文章啊,告诉我行不
8 发表于 2007-02-25 01:28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7-02-01 02:03
19年会员
UID 782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什么事呢?让楼主这么想不开,人生不如意的事十有八九,楼主还是想开的吧
9 晕哦 发表于 2007-02-26 02:17 ·  中国 四川 绵阳 江油市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02
发帖 327
注册 2006-12-30 06:01
19年会员
UID 749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晕哦,哪个管理员把我的分扣到216了,灌水还要扣分啊,明明是水区嘛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