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9:2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测试一下Discuz!代码 查看 1,450 回复 10
楼 主 测试一下Discuz!代码 发表于 2007-01-25 02:47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C:\lxmxn>dir /s/b/a-d bbs.cn-dos.net
lxmxn
bbs.cn-dos.net

C:\lxmxn>echo hello,everybody.
hello,everybody.

C:\lxmxn>echo %status%
论坛Discuz!代码测试成功,可以模拟CMD命令提示符界面了。



[ Last edited by lxmxn on 2007-1-25 at 06:13 AM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3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pengfei +15 2007-01-25 12:28
tigerpower -3 2007-01-25 13:13
redtek +13 2007-01-26 06:58
2 发表于 2007-01-25 02:49 ·  中国 北京 联通
金牌会员
★★★★
积分 2,902
发帖 1,147
注册 2006-09-21 12:00
19年会员
UID 633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啊,非常棒~~!!!
    Redtek,一个永远在网上流浪的人……

_.,-*~'`^`'~*-,.__.,-*~'`^`'~*-,._,_.,-*~'`^`'~*-,._,_.,-*~'`^`'~*-,._
3 发表于 2007-01-25 02:50 ·  中国 北京 联通
金牌会员
★★★★
积分 2,902
发帖 1,147
注册 2006-09-21 12:00
19年会员
UID 633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建议兄写正式帖子发表到非灌水区~:)

  而且用这种颜色、背景表示DOS命令即酷又生动,更接近真实~~~




[ Last edited by redtek on 2007-1-24 at 01:53 PM ]
    Redtek,一个永远在网上流浪的人……

_.,-*~'`^`'~*-,.__.,-*~'`^`'~*-,._,_.,-*~'`^`'~*-,._,_.,-*~'`^`'~*-,._
4 发表于 2007-01-25 06:44 ·  中国 河北 廊坊 三河市 移动
金牌会员
★★★★
积分 2,725
发帖 1,160
注册 2006-09-23 12:00
19年会员
UID 63486
来自 河北廊坊
状态 离线






我也来捧个场






[ Last edited by ccwan on 2007-1-25 at 06:50 AM ]
三人行,必有吾师焉。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然后能自强也。
5 发表于 2007-01-25 13:21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Re tigerpower:

  这个方法是兄教给我的,当时也只是为了好玩而问的。不过这个帖子,是 Redtek 兄问我怎么用论坛的Discuz!代码模拟出CMD命令的界面时试验后发的,于是有了此贴。
  
  这个界面的确是有点影响论坛的整体界面,但是我们接触最多的,也是这个黑底白字的界面,用这样的效果也无可厚非吧,呵呵,如果兄确实觉得有碍论坛的“市容”,那我也只好叫坛友们少用此效果的界面了。


[ Last edited by lxmxn on 2007-1-25 at 12:22 AM ]
6 发表于 2007-01-25 22:00 ·  中国 河北 廊坊 三河市 移动
金牌会员
★★★★
积分 2,725
发帖 1,160
注册 2006-09-23 12:00
19年会员
UID 63486
来自 河北廊坊
状态 离线
我认为没有任何不妥。每一种技术的开发都是供人使用的,否则就没有存在的必要。
而且我们只将它用在灌水区,算是一种感情的宣泄也好,还是一种好奇心也好,都是无可厚非的。大师兄的话有些太臆断了。
三人行,必有吾师焉。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然后能自强也。
7 发表于 2007-01-26 05:57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83
发帖 34
注册 2006-11-24 10:50
19年会员
UID 715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果然不错!

很有意思.


8 发表于 2007-05-15 23:09 ·  中国 安徽 蚌埠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92
发帖 137
注册 2007-04-03 01:59
19年会员
UID 837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灌水
9 发表于 2008-11-17 13:45 ·  中国 四川 成都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3
发帖 3
注册 2008-11-12 10:49
17年会员
UID 13072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b][box=#000000][color=white]


  建议兄写正式帖子发表到非灌水区~:)

  [color=Yellow]而且用这种颜色、背景表示DOS命令即酷又生动,更接近真实 ...
10 发表于 2008-11-21 11:57 ·  美国 惠普HP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test
11 发表于 2008-11-23 01:46 ·  中国 台湾 中华电信(HiNet)数据中心
初级用户
积分 26
发帖 25
注册 2008-11-07 16:06
17年会员
UID 1302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耶~看到这背景为黑的画面很拟真DOS啊!好!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