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请问DOS下联网到WinXP怎么连接不上
发表于 2007-01-22 22:28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48
发帖 20
注册 2006-11-02 03:01
19年会员
UID 692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系统为DOS7.1,使用的是net命令连接服务器,net start和net use,net start命令可以正确执行,但是使用net use命令总是说用户或密码名不对。试过了WinXp服务端的管理员密码了,也不行。WinXp中已经安装了NetBEUI的协议。
另外如果从这个DOS系统连接Win2000 Adwance server的服务器是没有问题的。
第 2 楼
发表于 2007-01-23 00:40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34
发帖 16
注册 2006-12-28 23:26
19年会员
UID 748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netbios(137-139)不能禁用
2.权限:USER远程访问权限;共享文件夹权限。
第 3 楼
发表于 2007-01-24 00:51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8
发帖 6
注册 2005-12-05 17:57
20年会员
UID 4654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检查XP上net config server
服务启动没有
再检查net share是否共享出去了
第 4 楼
发表于 2007-01-24 11:59 · 中国 福建 福州 鼓楼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88
发帖 78
注册 2003-1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30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试试运行”设置家庭或小型办公网络“,其中选择“启用文件和打印共享”。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