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20:1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计算机系的请假条 查看 2,684 回复 26
楼 主 计算机系的请假条 发表于 2007-01-21 00:37 ·  中国 河北 廊坊 三河市 移动
金牌会员
★★★★
积分 2,725
发帖 1,160
注册 2006-09-23 12:00
19年会员
UID 63486
来自 河北廊坊
状态 离线
尊敬的老师:
  昨日,我恨未能将你于课堂之上传授的网络知识克隆于心中,于放学后在未增加内存(饭)的情况下,急赴校园外某网吧寻找历史记录。怎料天色突变,风雨大作。因我硬件(身体)防毒能力较差,加之身上加载的外壳(衣服)少,不幸被GM(感冒)病毒抓住了漏洞。

  顿时出现了扫描仪(眼睛)昏花、CPU(脑袋)疼痛、显示器(脸)变色等症状。原本以为经过关机(睡觉),身体系统会自动纠错,从而恢复正常。可是重启(起床)之后,我才发现那根本不足以修复我身上的坏道,令我欲哭无泪的是居然连声卡(嗓子)也坏掉了,说不出话来。无奈之下,我只好借助药物写保护程序杀毒,不料在服下楼下室友上传来的感冒药片数粒之后,反而出现恶心、反胃等异常情况。

  起初我还以为大概是因为药力不够,便自作聪明地将服用量从四片超频到八片。令我始料不及的是,随之而来的却是频繁的快速释放内存(拉肚子)。于是,我的运算器又很快地断定该药片同我不兼容或是与我的病情不相匹配。可经过反复浏览帮助文件(说明书)方才知道是由于其已经大大地超出了试用期(有效期)。

  亲爱的老师,并非是我有意不来下载你的课程,实在是病毒发作太过迅猛,真是令人防不胜防,轻而易举地攻克了我的防火墙。我担心我的身体系统随时会报错,甚至出现崩溃,故特向您请假两天,去医院扫描清理磁盘坏道,并将残留于胃中的过期药片彻底清空删除掉。我本欲将此请假条通过网络传至你的个人邮箱或 QQ号之中,但恐遭遇病毒拦截。

  又欲粘贴于你的个人网站上,害怕有黑客篡改。还欲拷备软盘一张,却怀疑你的软驱长期闲置不能读。故用手写输入法复制于一张纸条之上,托一同学兼网友亲交于你手中,万望恩师予以回传确认码为感。

  学生左岸恭上
三人行,必有吾师焉。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然后能自强也。
2 发表于 2007-01-21 08:23 ·  中国 湖北 黄石 大冶市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8
发帖 9
注册 2007-01-15 03:57
19年会员
UID 765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3 发表于 2007-01-21 09:39 ·  中国 广西 百色 靖西市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6
注册 2006-10-18 00:56
19年会员
UID 6620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顶了,可以的说
4 发表于 2007-01-21 18:30 ·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
中级用户
★★
dos联盟算卦的
积分 397
发帖 182
注册 2006-07-13 15:06
19年会员
UID 585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鉴于问题太多,准备当2手垃圾处理掉
楼上的当在家,
楼下的当在外,
楼主应当做买卖,
。。。。。。
5 发表于 2007-01-22 10:15 ·  中国 江苏 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31
发帖 15
注册 2007-01-22 05:29
19年会员
UID 773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强人!4楼回复更始强人,哈哈!!
6 发表于 2007-01-22 17:27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7
发帖 4
注册 2007-01-20 12:54
19年会员
UID 771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
7 发表于 2007-01-28 02:58 ·  中国 江苏 连云港 电信
高级用户
★★★
前进者
积分 641
发帖 303
注册 2007-01-10 02:57
19年会员
UID 760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真搞笑。有想像力。
我相信总有一天,总会遇到一个人可以相濡以沫、相吻以湿!
8 发表于 2007-01-28 09:26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不错啊,很搞笑的
9 发表于 2007-01-30 05:07 ·  中国 湖北 武汉 蔡甸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6
发帖 18
注册 2007-01-30 02:39
19年会员
UID 780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高人,这样都能让你想出来~~
10 发表于 2007-02-01 23:39 ·  中国 湖北 武汉 教育网
初级用户
★★
积分 129
发帖 54
注册 2007-01-04 01:03
19年会员
UID 75376
性别 男
来自 武大信息学部
状态 离线
哈哈,计算机人还真是幽默啊
11 有篇文章太好了 发表于 2007-02-24 23:43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02
发帖 327
注册 2006-12-30 06:01
19年会员
UID 749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篇文章太好了,但是得300分才可以看呢,我今天的任务就是灌水
12 有篇文章太好了 发表于 2007-02-24 23:43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02
发帖 327
注册 2006-12-30 06:01
19年会员
UID 749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篇文章太好了,但是得300分才可以看呢,我今天的任务就是灌水
13 快了 发表于 2007-02-24 23:44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02
发帖 327
注册 2006-12-30 06:01
19年会员
UID 749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还有40分了
14 发表于 2007-02-25 00:43 ·  中国 浙江 台州 温岭市 电信
高级用户
★★
DOS学徒
积分 526
发帖 252
注册 2007-02-12 05:35
19年会员
UID 792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帅啊
15 晕哦 发表于 2007-02-26 02:15 ·  中国 四川 绵阳 江油市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02
发帖 327
注册 2006-12-30 06:01
19年会员
UID 749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晕哦,哪个管理员把我的分扣到216了,灌水还要扣分啊,明明是水区嘛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