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3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讨论]如何在windows 2000,xp下运行et200,et3.5 查看 1,594 回复 4
楼 主 [讨论]如何在windows 2000,xp下运行et200,et3.5 发表于 2007-01-18 00:16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67
发帖 26
注册 2007-01-16 04:03
19年会员
UID 766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何在windows 2000,xp下运行et200,et3.5
有高手知道吗,探讨一下
2 发表于 2007-01-19 10:20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67
发帖 26
注册 2007-01-16 04:03
19年会员
UID 766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网海中找了几天,发现汉书DOS模拟系统2.5,就是2000/xp下的倚天3.5,倚天2000
可惜单机版本都要一千多块还带usb keypro,如果哪位有办法破解,
不胜感激,我的是繁体系统,需要用以前dos下的程序,且要支持倚天,
真难啊,愁!!!!!!!!!!!!!!!!!!!愁!!!!
3 发表于 2007-01-22 22:41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67
发帖 26
注册 2007-01-16 04:03
19年会员
UID 766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再求高手解答
4 发表于 2007-03-02 16:04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8
注册 2007-03-02 12:15
19年会员
UID 805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实在没有办法可以不用倚天
用批处理运行,在要运行的程式前加两行:
chcp 437
graftabl 950
如此即可显示繁体中文
如要输入可在批处理中加入中文输入工具sb2k
如要打印可打印到文件再用winet 打印 (汉书2000中带的打印工具)
5 发表于 2007-03-09 03:49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67
发帖 26
注册 2007-01-16 04:03
19年会员
UID 766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楼上的 hilsonma
你的方法确实高明
不过winet打印能在系统中调用吗,还是说转成文本文件才能打印呢?
再次多谢
现在我可以在xp,2000下执行我以前的老系统了
只是没汉书模拟dos2.5方便而已,
高明!!!我以前只是试到chcp 950
没做graftabl 950而无功而返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