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22:0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IT 人真累 查看 1,268 回复 10
楼 主 IT 人真累 发表于 2007-01-13 05:29 ·  中国 江苏 无锡 移动
高级用户
★★
积分 682
发帖 160
注册 2003-05-24 00:00
23年会员
UID 2374
状态 离线
满腔热血投身社会,
加入 I T 吃苦受累,
摸爬滚打终日疲惫,
市场信息必须到位,
一日三餐时间不对,
屁大点事反复开会,
逢年过节值班应对,
一时一刻不敢离位,
各种报表让人崩溃,
陪同客户回回喝醉,
客户总嫌价格太贵,
临管执法还要索贿,
无暇顾家愧对长辈,
回到家里内疚惧内,
工资不高还要交税,
囊中羞涩,见人惭愧,
青春身体已经耗废,
人生年华如此狼狈,
哎,IT人真累!
谨以此献给IT的同行兄弟们姐妹们
2 发表于 2007-01-13 07:33 ·  中国 北京 怀柔区 联通
高级用户
★★★
文盲
积分 833
发帖 349
注册 2004-01-26 00:00
22年会员
UID 161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其他职业也不轻松
3 发表于 2007-01-13 12:08 ·  中国 江苏 镇江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9
注册 2006-10-22 11:51
19年会员
UID 677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365行,行行出状元,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啊!!
4 发表于 2007-01-13 21:52 ·  中国 北京 联通
银牌会员
★★★
努力做坏人
积分 1,185
发帖 438
注册 2006-08-28 12:00
19年会员
UID 61449
来自 北京
状态 离线
是啊,真累,累得我都不知道什么叫累了
我今后在论坛的目标就是做个超级坏人!!!
5 发表于 2007-01-14 05:40 ·  中国 广西 百色 靖西市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6
注册 2006-10-18 00:56
19年会员
UID 6620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很经典呀,顶了
6 发表于 2007-01-14 08:14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不怕累了,就怕没激情了。
7 发表于 2007-04-19 02:03 ·  中国 贵州 贵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2
发帖 17
注册 2006-05-02 15:50
20年会员
UID 548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顶了顶了
有同感
8 发表于 2007-04-19 05:07 ·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8
发帖 25
注册 2007-04-18 10:29
19年会员
UID 856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lxmxn at 2007-1-13 07:14 PM:

  不怕累了,就怕没激情了。

这个我爱听,做什么事只要有激情就好办..
9 发表于 2007-04-20 12:07 ·  中国 安徽 蚌埠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92
发帖 137
注册 2007-04-03 01:59
19年会员
UID 837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脑力活动 技术含量高!
10 发表于 2007-04-23 04:46 ·  中国 浙江 宁波 宁海县 电信
初级用户
★★
职业灌水者
积分 118
发帖 62
注册 2007-04-16 05:45
19年会员
UID 853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就是嘛 我就是IT 的
偶QQ:78329417我的BLONG
11 发表于 2007-04-27 02:26 ·  中国 广东 广州 番禺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1
发帖 16
注册 2007-04-11 08:25
19年会员
UID 847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说得好,,太累,..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