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2:4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机关趣事 查看 1,054 回复 6
楼 主 机关趣事 发表于 2007-01-13 05:25 ·  中国 江苏 无锡 移动
高级用户
★★
积分 682
发帖 160
注册 2003-05-24 00:00
23年会员
UID 2374
状态 离线
做事的永远做事,不做事的永远不做事;
做事的主动找事做,不做事的有事也不做;
做事的有做不完的事,不做事的无事可做;
做事的做了大事也认为是小事,不做事的做了小事也会吹成了不起的大事;
做事的整天埋头做事,不做事的整天满腹心事;
做事的不注意不做事的,不做事的很关注做事的;
做事的实实在在做事,不做事的看人行事;
做事的往往不会来事,不做事的专门研究如何来事;
做事的常到难办的苦差事,不做事的无所事事还刹有介事;
做事的常向不做事的汇报所做的事,不做事的总是批评做事的;
做事的总把不做事的指责当回事,不做事的总爱无事找事,搞得做事的做不成事。
2 发表于 2007-01-13 06:35 ·  中国 辽宁 葫芦岛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47
发帖 22
注册 2006-04-26 19:02
20年会员
UID 54507
状态 离线
妙!经典。
3 发表于 2007-01-13 18:22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1
发帖 4
注册 2006-08-21 19:16
19年会员
UID 60977
状态 离线
强人,经典。
4 发表于 2007-01-13 21:56 ·  中国 北京 联通
银牌会员
★★★
努力做坏人
积分 1,185
发帖 438
注册 2006-08-28 12:00
19年会员
UID 61449
来自 北京
状态 离线
楼主怎么就这么牛X啊?真厉害,总结的这么好
我今后在论坛的目标就是做个超级坏人!!!
5 发表于 2007-01-13 22:05 ·  中国 河北 廊坊 三河市 移动
金牌会员
★★★★
积分 2,725
发帖 1,160
注册 2006-09-23 12:00
19年会员
UID 63486
来自 河北廊坊
状态 离线
我就是那个做事的。
三人行,必有吾师焉。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然后能自强也。
6 发表于 2007-01-14 05:17 ·  中国 黑龙江 佳木斯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3
发帖 27
注册 2006-10-21 10:22
19年会员
UID 67507
状态 离线
果然是趣事!哈哈!
7 发表于 2007-01-16 12:57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51
发帖 108
注册 2007-01-07 11:33
19年会员
UID 75721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广州
状态 离线
估计我就是不做事的吧..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