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1:1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中国特产:强悍的假冒品牌之珍藏篇!! 查看 2,290 回复 17
楼 主 中国特产:强悍的假冒品牌之珍藏篇!! 发表于 2007-01-12 06:32 ·  中国 河北 廊坊 三河市 移动
金牌会员
★★★★
积分 2,725
发帖 1,160
注册 2006-09-23 12:00
19年会员
UID 63486
来自 河北廊坊
状态 离线
昨天买了出差的时候瓶洗发水,用来洗头发现头皮很痒,仔细一看:
是瓢柔!!
记得小时候还吃过:大白免 奶糖!!
汗了!
中萃香烟抽过没有?
吃过康帅博方便面吗?
金康的小说你看过吗? 古尢的小说看过没? 惊瑶的呢?
SQNY,ADIDOS,FUMA,PAMA,HIKE,TOCHIFA~~呵呵

沙宜,不是宣哦
我現在就用1BM的筆記本看l1ba呢
大家都知道洽洽瓜子吧,上次我买了包 吃完才发现是 治治牌瓜子 操
有一次在车站买到唐师傅的方便面.........
看过全庸的小说 喝过碧雪 用过夏仕莲
雕牌大家都知道,有次买了一袋,快用完偶然仔细一看才发现是"周佳 牌"!!,周佳两个字挨的非常近,用雕牌那种字体,几乎看不出来...晕了
我说为啥怎么洗也没沫....
雲碧 芳达 都喝过没?
终于找到知音了,有一次在山东某城市的火车站广场小店买了一瓶“脉动”饮料,上车喝了才发现味道不对,仔细看了半天,没发现包装上有什么异样,再仔细看,靠,竟然是“脉劫”!!本来脉动的字体就是那样有尖尖的棱角的,劫字多出的一竖用很短的三角形尖尖代替,太难分辨了。
有一次买到杰土邦的TT.........
我家还买到了丑粮液的呢
我喝过芬远和雲碧
毓停用过没?
小说看过有本金庸新著,后来才知道作者叫金庸新!
我同学踢足球,去买了双双星球鞋,回来一看,商标是双星球!
司口司乐喝过没?
全兴大曲 全舆大曲 兴的繁体和舆(论)的舆 基本分不出来
以前看过金童的小说
喝過娃娃哈的水沒?
据说贵州的茅合酒也挺出名
我还吃过金桑子喉宝
可乐,就写着可乐,杭州火车站买的
三粮液……故意把三写的跟五似的,不过没有那个“丑粮液”强悍啊`
可日可乐
吃过下好佳的薯片吗?
我也差点买到 正常可乐 天黑啊
姓啥啥矿泉水喝过吗?
呵呵,喝过牙百氏的水!
运气不好~看着包装一样就买了一瓶(红茶),喝了一口觉得不对,看了一眼才知道,是 允一牌
小时侯买过吉龙的书
derux....
我买过同佳牌洗衣粉,看过LIHING运动服
记得以前有种饮料叫"旭日升" 吗? 有次喝完发现包装不对劲,仔细一看"九日开" ##
有一次看5块钱一大瓶沙宣洗发水,二话不说就买了,回来一打开全是酒精味,仔细一看是 沙宜 我汗....
microseft的鼠标见过,现在到处都有
阿迪都斯
呵呵,我用过“海乙丝”
貌似上次买个瓶脉劲
我们这里有个----华朕超市
吃过牛拉面吗?没有肉,不是牛肉面,是牛师傅拉面~~~~~~~
据听说浙江某镇上,单单做鳄鱼这个牌子的服装,就是二十七家!~而且每家商标大差不离却都不样,有张嘴的,有闭嘴的,有头在左边的,有头在右边的,有尾巴向上的,有尾巴向下的.......所以浙江人都暴发啊!~
我同学买到过大嘴帅帅,包装和鬼脸嘟嘟一样一样的
买过花生油,金龙油(假)--金龙鱼油(真)
我现在身上穿的是件印有“like”的T血
还有旺子牛奶,健力霸
回九运动鞋你穿过吗?我在深圳华侨城沃尔玛看到过
用过夏仕莲
终于找到知音了,有一次在山东某城市的火车站广场小店买了一瓶“脉动”饮料,上车喝了才发现味道不对,仔细看了半天,没发现包装上有什么异样,再仔细看,靠,竟然是“脉劫”!!本来脉动的字体就是那样有尖尖的棱角的,劫字多出的一竖用很短的三角形尖尖代替,太难分辨了。
我同学踢足球,去买了双双星球鞋,回来一看,商标是双星球!
用过力白.
记得买过一只巧巧兹雪糕,外观和巧乐兹一模一样
不小心买过一个panasonie的mp3
吃了才知道奥利弗不是奥利奥,包装都一样,只是便宜得多
我用过康老师冰红茶的牙膏,注意,是牙膏~~我姐买的
健力霸, 哈哈
七龙珠结束以后的假冒漫画...作者是鸟山明著
老买到心想印的餐巾纸
万事可乐 墨汁兑的。
青鸟啤酒喝过吗?????????
大学刚开学时,一室友买了一瓶拉芳洗发水!洗完感觉不爽,一看瓶!##! 拉芬!
有大白免奶糖,还有一种叫太白兔的....
去楼下买雪碧,喝完觉得味道不对,咋一看才知道,是雪宝
冠生圈 方便面~~~~~(冠生园的牌子很老了)
曾经吃过一根特别难吃的雪糕。“尹利”的。还见过,醒月 饮料。呵呵。还是丑粮液和茅合酒比较逗。
CASIQ的计算器,用过么,是Q不是O
abibas
偶在火车上买过均鱼扑克牌,玩了几圈发现掉纸屑才去看牌盒子的,汗~~~~~~
恰恰,哈哈瓜子,姓啥啥矿泉水都在超市买过~~~~
丑粮液,偶到没喝过!不过有一次在一个小县城的饭店里见过一瓶包装和五粮液一样的,仔细一看,名字是"五娘液"....我寒
蒙友奶喝过吗?
我吃过绿剑口香糖 喝过娃乐乐的矿泉水(包装一样) 都是火车站买的!
一次去秦皇岛的列车上,有服务员卖冰棍,看了一下好像有四个圈,就买了俩根,吃到嘴里感觉味道不正宗,一看包装纸,巨汗...----三个半圈!!!包装纸除了名字不一样,和四个圈的包装纸一摸一样的...
我买过 高露浩
上次我同事去厦门玩,买的铁观音回家仔细一看,远来是钱观音 钱和铁的繁体字很难分辨
北方正大
有谁吃过奥利粤的饼干?还有 德笑的巧克力?
唐师傅方便面还好吧,至少听着有点甜。你吃过庚师傅方便面吗?真不知道和八国联军又没有关系。
旺子雪饼
农失山泉....
三人行,必有吾师焉。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然后能自强也。
2 发表于 2007-01-12 06:37 ·  中国 北京 电信
高级用户
★★★
文盲
积分 833
发帖 349
注册 2004-01-26 00:00
22年会员
UID 161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貌似比较火星了
3 发表于 2007-01-12 06:47 ·  中国 河北 廊坊 三河市 移动
金牌会员
★★★★
积分 2,725
发帖 1,160
注册 2006-09-23 12:00
19年会员
UID 63486
来自 河北廊坊
状态 离线
讲件我亲身经历的吧:

上初中是我很喜欢用钢笔,鸵鸟墨水厂在天津,市场畅销的很,经常买不到真货,于是我经常买到鸵岛、鸵马、鸵乌、鸵舟、骆驼等多种牌子的墨水,包装与鸵鸟牌极其相似,教人郁闷。
三人行,必有吾师焉。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然后能自强也。
4 发表于 2007-01-12 23:29 ·  中国 江西 赣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论坛上抢劫的
积分 551
发帖 246
注册 2006-09-21 12:35
19年会员
UID 63270
状态 离线
中国就是这么发展起来的!!
5 发表于 2007-01-13 01:40 ·  中国 北京 联通
银牌会员
★★★
努力做坏人
积分 1,185
发帖 438
注册 2006-08-28 12:00
19年会员
UID 61449
来自 北京
状态 离线
假使我们的特点,不能怪国人,怪就怪东西太贵,钱难挣,想想中国的造假能力,那时候老萨要是来中国,估计前些天死的就不是真的老萨了
我今后在论坛的目标就是做个超级坏人!!!
6 发表于 2007-01-13 02:05 ·  中国 河北 廊坊 三河市 移动
金牌会员
★★★★
积分 2,725
发帖 1,160
注册 2006-09-23 12:00
19年会员
UID 63486
来自 河北廊坊
状态 离线
9527!真有你的。
三人行,必有吾师焉。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然后能自强也。
7 发表于 2007-01-13 02:27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不明白 9527 的意思。。
8 发表于 2007-01-16 13:05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51
发帖 108
注册 2007-01-07 11:33
19年会员
UID 75721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广州
状态 离线
就是说..如果萨达姆在中国的话..那么被处决的就可能是假货了....真滴还米死..
9 发表于 2007-01-18 02:54 ·  中国 广东 广州 番禺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8
发帖 54
注册 2006-10-07 12:56
19年会员
UID 64815
状态 离线
假货
10 发表于 2007-01-18 05:51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
高级用户
★★
朦胧的世界
积分 579
发帖 218
注册 2006-10-24 04:29
19年会员
UID 67972
状态 离线
一个操作系统动不动就万八千的.用不起呀.

认识自己,降伏自己,改变自己
,才能改变别人!
11 有篇文章太好了 发表于 2007-02-25 00:02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02
发帖 327
注册 2006-12-30 06:01
19年会员
UID 749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篇文章太好了,但是得300分才可以看呢,我今天的任务就是灌水到300分
12 有篇文章太好了 发表于 2007-02-25 00:02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02
发帖 327
注册 2006-12-30 06:01
19年会员
UID 749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篇文章太好了,但是得300分才可以看呢,我今天的任务就是灌水到300分
13 有篇文章太好了 发表于 2007-02-25 00:02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02
发帖 327
注册 2006-12-30 06:01
19年会员
UID 749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篇文章太好了,但是得300分才可以看呢,我今天的任务就是灌水到300分
14 发表于 2007-02-25 00:55 ·  中国 浙江 台州 温岭市 电信
高级用户
★★
DOS学徒
积分 526
发帖 252
注册 2007-02-12 05:35
19年会员
UID 792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为中国的造假而自豪
15 发表于 2007-02-25 01:25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7-02-01 02:03
19年会员
UID 782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产品太贵了,如果便宜就不会做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