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新发现:126.com首页藏着三千邮件地址
发表于 2007-01-07 11:35 · 中国 广东 佛山 三水区 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5,170 发帖 1,637 注册 2002-10-16 00:00 23年会员 UID 8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佛山
状态 离线
今晚研究网站自动登录的时候发现的,点“查看”——“源文件”,在最后便可以发现,全部是注释,所以不看源文件是看不到的。我把它粘到记事本上,数一数居然有3006个。
我的网志
http://hzmys.blog.163.com/
我的网盘
firststep.qjwm.com
fsmys.ys168.com
ssmys.ys168.com
www.brsbox.com/fsmys
www.brsbox.com/ssmys
www.brsbox.com/ccdos
第 2 楼
发表于 2007-01-07 11:44 · 中国 四川 成都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积分 7,493 发帖 2,672 注册 2005-09-02 00:00 20年会员 UID 421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7-01-07 12:13 · 中国 北京 电信
高级用户
★★★
文盲
积分 833 发帖 349 注册 2004-01-26 00:00 22年会员 UID 161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7-01-07 12:27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
初级用户
★
积分 153 发帖 20 注册 2005-02-02 00:00 21年会员 UID 358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5 楼
发表于 2007-01-07 16:06 · 中国 北京 西城区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8 发帖 10 注册 2006-11-07 04:54 19年会员 UID 698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6 楼
发表于 2007-01-08 01:49 · 中国 甘肃 甘南藏族自治州 合作市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第 7 楼
发表于 2007-01-08 06:32 · 中国 广东 电信
荣誉版主
★★★★
batch fan
积分 5,226 发帖 1,737 注册 2006-03-10 00:38 20年会员 UID 51697 来自 成都
状态 离线
嘿嘿,把源代码保存为 www.126.txt 之后,用下面的代码来统计结果,大家再看看里面有没有自己的信箱——目前已经收录了3006条记录,不清楚用意何在。
@echo off
set num=0
cd.>tmp.txt
cd.>result.txt
find "@" www.126.txt>>tmp.txt
for /f "tokens=3 delims=:-" %%i in (tmp.txt) do echo %%i>>result.txt&&set /a num+=1
echo %num%
pause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学好CMD没商量。
考虑问题复杂化,解决问题简洁化。
第 8 楼
发表于 2007-01-08 06:53 · 中国 广东 电信
荣誉版主
★★★★
batch fan
积分 5,226 发帖 1,737 注册 2006-03-10 00:38 20年会员 UID 51697 来自 成都
状态 离线
再去 mail.163.com 逛了一下,发现这里收集了3001条记录。初步观察的结果,发现126和163收集的邮件都是126.com、163.com和188.com的,难道是因为恶意注册而被列为黑名单?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学好CMD没商量。
考虑问题复杂化,解决问题简洁化。
第 9 楼
发表于 2007-01-08 10:58 · 中国 江西 赣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论坛上抢劫的
积分 551 发帖 246 注册 2006-09-21 12:35 19年会员 UID 63270
状态 离线
第 10 楼
发表于 2007-01-10 00:56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第 11 楼
发表于 2007-01-10 01: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对了,大家有没有想过网易为什么要把这些email地址放在网页注释里面?难道有什么作用?
第 12 楼
发表于 2007-01-10 04:42 · 中国 北京 联通
银牌会员
★★★
努力做坏人
积分 1,185 发帖 438 注册 2006-08-28 12:00 19年会员 UID 61449 来自 北京
状态 离线
别说,还真不知道为何有???
我今后在论坛的目标就是做个超级坏人!!!
第 13 楼
发表于 2007-02-02 04:23 · 中国 河南 平顶山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28 发帖 14 注册 2007-02-01 01:26 19年会员 UID 782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