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急啊,GRUB引导启动后中文显示异常,高手请进!!
发表于 2007-01-06 11:52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48
发帖 19
注册 2006-11-27 05:07
19年会员
UID 718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自己做的GHOST启动盘,2.88M,在硬盘下GRUB0.95版引导可正常启动,但启动后加载中文TW.exe程序却中文字体显示异常,一版模糊,英文却可以,本人是以wbat来编的批处理菜单,在虚拟机中却显示正常,此问题也有更换tw.exe程序,但却问题依旧,不知道哪位高手能指点一二。急啊。。。。
第 2 楼
发表于 2007-01-06 12:17 · 中国 辽宁 抚顺 中移铁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5
发帖 7
注册 2006-12-14 10:38
19年会员
UID 735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可以看看DOS之家的一键GHOST软盘版。学习,学习,再学习。
第 3 楼
发表于 2007-01-06 13:00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48
发帖 19
注册 2006-11-27 05:07
19年会员
UID 718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7-01-07 06:47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946
发帖 1,88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