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1:3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问一傻B级的问题 查看 1,236 回复 1
投票标题: 问一傻B级的问题 (单选)
确实如此,这些人说得没错! 2 票 · 100%
部份有待商榷,不能以偏盖全,只不过老板太JJ,现在大家都用framemaker啊! 0 票 · 0%
该好好抽这些人 0 票 · 0%
楼主!你这傻B,问这鸟问题!不回答 0 票 · 0%
楼 主 问一傻B级的问题 发表于 2006-12-25 13:28 ·  美国 加利福尼亚州
初级用户
征(武林高手||搞安全 ..
积分 112
发帖 46
注册 2005-09-28 23:12
20年会员
UID 42931
状态 离线
请问各位大虾,

如果有人说:“有些老顽固觉得programming是艺术,会用t*x是食古不化”

你会怎么样想?

thanks
2 发表于 2006-12-26 11:26 ·  中国 北京 宽捷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6-10-27 20:19
19年会员
UID 6851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就是那样的!差不多1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