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1:3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姚明欺骗了全中国的十三亿人 查看 2,542 回复 16
楼 主 姚明欺骗了全中国的十三亿人 发表于 2006-12-25 08:40 ·  菲律宾 SMART无线宽带
高级用户
★★
积分 638
发帖 168
注册 2006-07-14 17:12
19年会员
UID 58572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众所周知,姚明是中国联通新时空CDMA形象代言人。然而姚明的形象给联通带来了不少好处,联通却不见得给姚明带来了多少好处。经过多年的开发,CDMA仍然没有给大众带来预期的商务与时尚的感觉,反而是CDMA的信号不好,网络动不动瘫痪动辄就能在新闻上看到。这些负面新闻不仅影响了联通的形象,对代言人姚明的形象恐怕也会有所影响。
  在姚明为CDMA拍的广告中,姚明总是用他那招牌式的微笑告诉消费者:我爱新时空。这样就是给消费者传达着一个信号:姚明是使用CDMA,信任CDMA的。然而在2003年5月,有“体育奥斯卡”之称的劳伦斯奖在摩纳哥揭晓,姚明荣获最佳新人。《体坛周报》报道了这一消息,配发姚明手持一部手机看短信的照片,并配图片说明“这应该是正在秦皇岛封训的姚明最希望收到的一条信息。”遗憾的是,姚明手中拿的是诺基亚7650手机。当时的诺基亚7650支持GSM/GPRS网,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都有GSM网,所以,尽管通过图片无法判断姚明使用的到底是哪个运营商的网络,但诺基亚7650事实上可以看作是2002年为配合中国移动“彩信”业务推出而在中国市场销售的第一款手机,不但绝对不会支持CDMA网,并且它所能承载的业务还与中国联通CDMA网的业务形成直接竞争关系。
  所以,从那张图片上惟一可以肯定的是,身为中国联通新时空代言人的姚明并没有使用CDMA网络,最应该用CDMA手机的人却没有用,这不能不让人对姚明和联通的合作产生失败的感觉。姚明告诉消费者“我爱新时空”,自己却不用新时空,是不是也会被看作对消费者的一次“忽悠”呢?
2 忽悠 发表于 2006-12-25 09:13 ·  中国 北京 移动
高级用户
★★
积分 682
发帖 160
注册 2003-05-24 00:00
23年会员
UID 2374
状态 离线
3 发表于 2006-12-27 03:47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楼主有点苛刻了,代言不过是做广告而已。
电视上明星代言医药广告,就一定吃这个药吗?
4 发表于 2006-12-27 13:06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7
发帖 15
注册 2006-11-26 14:19
19年会员
UID 718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无所谓了,自己用什么自己选择
5 发表于 2006-12-27 23:30 ·  中国 福建 三明 电信
初级用户
没事不再做帅哥
积分 184
发帖 43
注册 2004-06-04 00:00
22年会员
UID 26005
性别 男
来自 福建
状态 离线
不相信广告里的明星代言  
6 发表于 2006-12-31 15:37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雨露说的不错,广告本身就是假的,你非要相信,那也怪不得别人
7 发表于 2007-01-02 07:01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5
发帖 12
注册 2006-11-17 01:26
19年会员
UID 707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灌水 ,无其他意思
8 发表于 2007-01-04 23:51 ·  中国 北京 联通
银牌会员
★★★
努力做坏人
积分 1,185
发帖 438
注册 2006-08-28 12:00
19年会员
UID 61449
来自 北京
状态 离线
知道什么叫假吗?明星有几个是真的?太幼稚啦
我今后在论坛的目标就是做个超级坏人!!!
9 发表于 2007-01-05 07:42 ·  中国 江西 宜春 移动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10-18 23:00
19年会员
UID 66569
状态 离线
路过走人!!!!!!!!!!!!!!!11
10 发表于 2007-01-05 07:53 ·  中国 广西 贵港 电信
高级用户
★★
学无尽止
积分 635
发帖 244
注册 2006-04-15 05:07
20年会员
UID 53857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贵港
状态 离线
嗯对,什么广告都见有人拍,就没见有人去拍卖——棺材——的广告~~
学无尽止
11 发表于 2007-01-20 11:22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99
发帖 43
注册 2007-01-12 23:05
19年会员
UID 763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有冤枉,他曾一度拒绝给日本车做广告
但是自己就开日本车!!!
12 发表于 2007-01-20 21:47 ·  中国 河南 新乡 联通
等待验证用户
★★★
积分 640
发帖 314
注册 2006-08-13 17:20
19年会员
UID 604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zhoushijie at 2006-12-25 09:13:

如果自己不用怎么会知道好呢?
就是忽悠!!
13 发表于 2007-01-22 11:38 ·  中国 江苏 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31
发帖 15
注册 2007-01-22 05:29
19年会员
UID 773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选择自己的,管别人怎么说。
14 发表于 2007-01-22 17:25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7
发帖 4
注册 2007-01-20 12:54
19年会员
UID 771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忽悠.....
15 发表于 2007-01-23 15:48 ·  中国 广西 贺州 钟山县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5
发帖 8
注册 2006-10-20 12:48
19年会员
UID 672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是上当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