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9:0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没人知道么?!急!安装ms client时via板载网卡驱动问题? 查看 972 回复 1
楼 主 没人知道么?!急!安装ms client时via板载网卡驱动问题? 发表于 2006-12-24 05:28 ·  中国 甘肃 天水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2
注册 2006-12-24 03:57
19年会员
UID 744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
======================================
系统Ms-dos

via主板集成网卡,(驱动盘中只给了一个Via6103)

======================================
在 Select an adapter from below的列表中

选择了 Network adapter not shownon list below...

Please specify the location (path) of the OEM driver you want to use.

这儿我输入 via网卡的驱动文件夹 路径(F:\via6103\PKTDRV),
可是总是提示:

No Driver was found in the specified location.

=======================================


问题:
1. 这儿应该输入什么路径?
2. 为什么我找了好几个via 网卡的驱动,有驱动盘中都没 NDIS2 和 MSCLIENT文件夹?

[ Last edited by xncndos on 2006-12-24 at 10:10 AM ]
2 没人回复么 发表于 2006-12-24 05:59 ·  中国 甘肃 天水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2
注册 2006-12-24 03:57
19年会员
UID 744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急急急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