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8:0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一网吧的网管自杀前写的遗书 查看 5,779 回复 62
楼 主 一网吧的网管自杀前写的遗书 发表于 2006-12-23 04:32 ·  中国 河北 廊坊 三河市 移动
金牌会员
★★★★
积分 2,725
发帖 1,160
注册 2006-09-23 12:00
19年会员
UID 63486
来自 河北廊坊
状态 离线
转自黑客联盟


现在的网吧客人98%都他妈的的傻B!,开机不会,输入法切换不会,字母大小写转换不会,玩私服登陆器怎么用不会,QQ开语音不会,进了游戏不会退出,私服服务器关了说我机子问题,**,老子真想一把捏死他,捏死再揉成一团,再搓成麻花,放油锅里炸,再拿出来一脚踩的粉碎:

  语音聊天不会开MIC,说网吧耳机是坏的。

  看电影嫌不是普通话的!

  问我!“网管,有没有毛片看?”我说没,他怪电影不全!

  QQ登陆不上说机器不好!老子跑过去一看,密码不对,那丫的还问我密码多少!!!!

  还有一个更厉害的文明用语!小妞,。接了一个不认识的网友的视频,喊我过去,问我视频里的人是谁!!!,老子还有这本事????!!!!!!!

  打个CS别人放颗烟雾弹,他遭闪了,狂喊:网管死机了……:

  前天一个文明用语!MM聊QQ问我怎么打字的。我问她,你不会打字吗。她说会。我说,哪你打字就行了(同时帮她调好输入法),一会又叫我。说:网管,我怎么打不出来字啊。我说你要打什么字打不出来,她告诉我说:你先打个“你好吧”,我帮她打了。然后你们知道她怎么说的吗。你别走了。就坐在我边上帮我打字吧。操TM的,长的全然就是一个恐龙。今天有文明用语!问我,网管我这里怎么没有QQ币呢,你帮我下载点QQ币……我*TM的那玩意要是能下载~!我他妈地就不用上班了~

  我去找上帝喝茶了,不跟这群文明用语!唧唧歪!
三人行,必有吾师焉。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然后能自强也。
2 发表于 2007-01-08 10:54 ·  中国 广东 阳江 江城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6-12-01 10:39
19年会员
UID 722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有意思
3 发表于 2007-01-08 17:46 ·  美国 缅因州
中级用户
★★
积分 316
发帖 152
注册 2006-06-18 13:01
20年会员
UID 572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文明用语--替换的有意思!
4 发表于 2007-01-08 22:52 ·  中国 北京 联通
银牌会员
★★★
努力做坏人
积分 1,185
发帖 438
注册 2006-08-28 12:00
19年会员
UID 61449
来自 北京
状态 离线
老子深有体会,不是傻逼,是傻逼中的极品,这年头一说干什么去啊?上网去,操,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是不是这块料,不错上网现在已经成为很普遍的一件事情啦,但是也不能这样折腾网管啊,他也是人..........

[ Last edited by 9527 on 2007-1-8 at 10:53 PM ]
我今后在论坛的目标就是做个超级坏人!!!
5 发表于 2007-01-09 02:04 ·  中国 北京 电信
高级用户
★★★
文盲
积分 833
发帖 349
注册 2004-01-26 00:00
22年会员
UID 161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么说SoundBlaster简称为文明用语
6 发表于 2007-01-10 00:3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哈哈,同情一下网管……还好没当过网管。
7 发表于 2007-01-10 03:16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BGP
新手上路
积分 7
发帖 4
注册 2007-01-09 23:22
19年会员
UID 759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笑的我肚疼
8 发表于 2007-01-20 11:17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99
发帖 43
注册 2007-01-12 23:05
19年会员
UID 763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哈,,,无语了
9 发表于 2007-01-20 21:56 ·  中国 河南 新乡 联通
等待验证用户
★★★
积分 640
发帖 314
注册 2006-08-13 17:20
19年会员
UID 604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_<!!!!!
10 发表于 2007-01-22 10:23 ·  中国 江苏 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31
发帖 15
注册 2007-01-22 05:29
19年会员
UID 773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个人真的很同情网管的,但我从来不去网吧。
11 林子大了什么了都有,哈哈哈哈 哈,, 发表于 2007-01-23 11:29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5
发帖 11
注册 2007-01-23 10:33
19年会员
UID 774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2 发表于 2007-01-23 15:42 ·  中国 广西 贺州 钟山县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5
发帖 8
注册 2006-10-20 12:48
19年会员
UID 672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哈哈
笑死我了。
13 发表于 2007-01-28 02:53 ·  中国 江苏 连云港 电信
高级用户
★★★
前进者
积分 641
发帖 303
注册 2007-01-10 02:57
19年会员
UID 760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真有趣。毕竟上网什么样的人都有,正常啊。
我相信总有一天,总会遇到一个人可以相濡以沫、相吻以湿!
14 发表于 2007-02-27 12:46 ·  中国 广东 肇庆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2
发帖 11
注册 2006-09-21 20:56
19年会员
UID 6327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感同身受~~~俺做过两年网吧网管
15 发表于 2007-03-01 04:57 ·  中国 四川 绵阳 江油市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02
发帖 327
注册 2006-12-30 06:01
19年会员
UID 749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网管,网管,上网的都该你管三,呵呵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