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 WSHShell = WScript.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WSHShell.SendKeys "{F5}+{F10}e"
本是个刷新的脚本.但我机子上就重启资源管理器.请大家帮忙试试.请高人指点
WSHShell.SendKeys "{F5}+{F10}e"
本是个刷新的脚本.但我机子上就重启资源管理器.请大家帮忙试试.请高人指点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eech at 2006-12-21 22:46:
搞掂了.嘿嘿.原来我在桌面上放了个结束重启资源管理器的快捷方式.快捷键为F5.怪不得.嘿嘿
Originally posted by baomaboy at 2007-1-23 14:09:
请教 结束和重启资源管理器 有专有命令吗?
如winme下的RUNDLL32 SHELL32.DLL,SHExitWindowsEx -1
除了这些:
wmic process where "name='Explorer.exe'" call te ...
Originally posted by lxmxn at 2007-1-24 06:49:
请问是为了搜集结束进程的命令,还是其它目的?这么多命令还不够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