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怎样实现WBAT延时自选择?
发表于 2006-12-20 07:15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5
发帖 49
注册 2006-04-28 10:01
20年会员
UID 54589
状态 离线
wbat box 是,否
但不知道怎样实现延时15秒后自动选择”是“?
第 2 楼
发表于 2007-05-15 23:22 · 中国 安徽 蚌埠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92
发帖 137
注册 2007-04-03 01:59
19年会员
UID 837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
╭⌒╭⌒╮╭⌒╮~︶︶
╱◥█◣ ╱◥█◣
︱田︱田︱田︱田︱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