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2:3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居然要汉化,就要学会手动脱壳! 查看 1,188 回复 0
楼 主 居然要汉化,就要学会手动脱壳! 发表于 2006-12-19 02:29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79
发帖 95
注册 2003-07-17 00:00
22年会员
UID 70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现在很多dos程序都有很多未知壳,很多都不能用自动脱壳工具完成了!汉化新世纪都公开了很多成员手动脱壳教程而且看雪更是把这个东东玩难了!可是dos脱壳教程找遍网络没有几篇?反而最多是本人英化的trdos脱壳教程,可是教程都是n年前的。中文好像只是台湾“软件蛀”很粗略说,这种方法现在都几乎用不上。dos就是少了像pe文件格式分析教程
还有dos脱壳核心教程,就是exe的重定地修复!如果有以上两大教程,对像手动脱壳很有用!如果我没有记错,本总论坛坛主好像会手脱壳吧?可以抽空写一下了?dos的com脱壳是比较简单,只要大家记住到100地址都是已经到了程序入口可以放心脱它了!如果是com用trdos2.5x基本都可以很好解密!

[ Last edited by peterdocter on 2006-12-19 at 02:31 AM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