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1:1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转帖] 不要把灯泡放进口中(爆笑) 查看 851 回复 8
楼 主 [转帖] 不要把灯泡放进口中(爆笑) 发表于 2003-05-13 00:00 ·  中国 河南 驻马店 联通
金牌会员
★★★★
龙哥DOS
积分 4,289
发帖 1,501
注册 2003-02-23 00:00
23年会员
UID 983
性别 男
来自 河南省
状态 离线
我的笑话集:

在转寄这篇以前,一直在想会不会让很多铁齿的人去造成医院的困扰, 大家看一看笑一笑就好了,可千万不要试呀!

我不清楚台湾的灯泡是不是跟英国一样。

在英国,灯泡的包装纸上都有警告--do not put that object into your mouth. 意思是不要把灯泡放进口中。他奶奶的...那有人会放这东西进口中?英国人都有些白痴...告诉你,世事无绝对!

有天我和一个印度朋友在家中看电视,我和他谈到这件事,他告诉我他们小学的教科书也有说到,因灯泡放进口后便会卡住,无论如果都拿不出来,他十分肯定书是那么说的...但我十分怀疑,我认为灯泡的表面是十分滑的,如果可以放得进口,证明口部足够大让其出入,理论上也可以拿出来。

但这印度白痴只说书是那么说的...便一定是正确...我被他这种不求什解的态度弄火了,我说他笨,他说我不会英文不看书...我们便吵了起来...我一肚火的回了家,拿起一个普通大小的灯泡在床上左想右想,始终认为我没有错,想到这印度朋友的无知,也本着科学家的精神-----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我决定要证实他看。当然,我也做了安全措施...买了一枝菜油回家。若卡土住了便放油,我就不信滑不出来!一切就绪,二话不说便把灯泡放进口中...不消1秒便滑入了口,倒也容易...照这样看要拿出来绝无问题。心想这印度白痴,看看我中国人的智慧和胆色吧!不像你这书呆子...心想中国战胜印度...打从心里笑了出来...哈哈!于是我轻松的拉了灯泡一下.........好!我放多点力 .........o.k~我把口张大一些 .........不怕,我把口张得最大,放多一点力(要很小心拉破灯).........妈的!...真的在内里卡住了......好在还有枝菜油.........(30 分钟后)我倒了3/4枝油,其中一半倒了进肚,那灯泡还是动也不动...这时候,我只好打电话求救 .......................正当我按到一半,我记起我口中塞了个灯泡...如何说话?现在我只好向邻居求助,我写了一张便条后便去找邻家那老妇。

她一见我便大呼救命...我立即给她看我的便条 ---please call me a taxi and tell the driver to take me hospital.(请招我一辆的士,还请告诉师机蛓我到医院。)她看了大约1.75分钟后大声狂笑...(如果我说得出话我便f**k 她了。)15分钟后,的士来了。

师机一见我,笑了一回(其实他一直没有停过)。在的士上不停的问我何以这么做...(...他妈的...我如何答他?)还不停说我的口太小,如果是他的口便没有问题...我看看他的口真是很大...但我好想告诉他,无论如何不要试...可惜我开不了口!我看看他的倒后镜,我好像含住一条金鱼...在医院,我被护士骂了十多分钟,说我浪费她们时间。

还要我排一条很长的龙...我在人群中待了2.5小时...2.5小时...那些痛楚万分的伤者,看见我都好像不痛了...人人都偷偷笑出来...我觉得自己还有些作用...医生把绵花放进我口的两旁,然后把灯泡打碎...一片片的拿出来...我的口肿得很大...最后他告诉我下回不要试,和告诉别人我的经验..我告诉他我一定不会了。

当我离开医院时,我在想这地球一定没有像我这么白痴的生物了...当我开门离开时,迎面来了一个人,是刚才那的士司机...他口中含住一个灯泡。
C++C++C++C++C++C++C++C++C++C++C++C++C++C++C++
C++ ☆☆☆ 中国DOS联盟成员 ☆☆☆ C++
C++ ★★★ 爱提问的红色狂想 ★★★ C++
C++C++C++C++C++C++C++C++C++C++C++C++C++C++C++
2 发表于 2003-05-13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禅城区 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5,170
发帖 1,637
注册 2002-10-16 00:00
23年会员
UID 8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佛山
状态 离线
那确是不易拨出来的,大气压力吧。
我的网志
http://hzmys.blog.163.com/
我的网盘
firststep.qjwm.com
fsmys.ys168.com
ssmys.ys168.com
www.brsbox.com/fsmys
www.brsbox.com/ssmys
www.brsbox.com/ccdos
3 发表于 2003-05-13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元老会员
★★★★★
步行的人
积分 9,654
发帖 3,351
注册 2003-03-11 00:00
23年会员
UID 1113
性别 男
来自 湖北
状态 离线
哈哈。。。。可千万不要有人要试哟。。
弄花香满衣,掬水月在手。
明月鹭鸟飞, 芦花白马走。
我自一过后,野渡现横舟。
青云碧空在,净瓶水不流。
http://dos.e-stone.cn/guestbook/index.asp
======中國DOS聯盟=====
我的新网页http://rsds.7i24.com欢迎光顾
4 发表于 2003-05-14 00:00 ·  中国 台湾 远传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8,312
发帖 3,551
注册 2003-03-22 00:00
23年会员
UID 1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都長這麼大了,還做出這種事.....~!~?~
MSN:tiqit2@hotmail.com
5 发表于 2003-11-25 00:00 ·  中国 重庆 渝中区 电信
初级用户
小猪爬上树
积分 175
发帖 29
注册 2003-11-04 00:00
22年会员
UID 1244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老子要遭笑死了
你们都说我帅~!~我不承认~!~你们就说我虚伪~!~还打我~!~
6 发表于 2003-11-26 00:00 ·  中国 湖南 株洲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5
发帖 6
注册 2003-11-26 00:00
22年会员
UID 133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搞笑哦
7 发表于 2003-11-27 00:00 ·  中国 福建 泉州 南安市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24
发帖 118
注册 2003-02-08 00:00
23年会员
UID 8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娃哈哈哈哈哈,看完之后我的腰痛就好了哈哈哈
失物招领:前天捡到100万人民币,如果没人招领的话我就收下了~~E-mail:andaoe@sohu.com
8 发表于 2003-12-07 00:00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6
发帖 3
注册 2003-12-05 00:00
22年会员
UID 137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应该是大气压力的原因。
用菜油的话只会更加拔不出来。
试试插入一根管子,让外部空气与体内空气流通。我想医院里也是这样把灯泡拿出来的。
9 发表于 2003-12-21 00:00 ·  中国 辽宁 抚顺 联通
银牌会员
★★★
论坛候鸟
积分 1,131
发帖 332
注册 2003-11-27 00:00
22年会员
UID 134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险,吃饭时好玄被呛死。对了mys版主的论坛头像上经常“口中含住一个灯泡”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