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0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一位IT工程师的辞职书! 查看 1,743 回复 4
楼 主 一位IT工程师的辞职书! 发表于 2006-12-13 06:31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668
发帖 295
注册 2005-07-26 00:00
20年会员
UID 41110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深圳
状态 离线
辞职书

公司各位同事、头头:

您们好!

由于环境噪声太大,导致本人无法投入工作。本人经两天体验,一天思考,决定离开。

软盘中的文件,主要是“grap_sbq.h”,时间短暂,无法完成更多功能,仅两天的作品,不提也罢!(另:在公司机器上的“c:\pwin98\abc目录下也有”!)

钥匙和软盘已放在袋子里,请查收!其它公司财物均与我无染!

小公司虽然需要千方百计节约成本,但要以不影响工作为限!长期置于噪音将使人身心疲惫!

我深知初来乍到,可能没有任何发言权。但此句废话望不致于使人发怒!

向各位同事、头头致歉,祝您们以后顺利发财!

(Product by FirstSail)

YXY
2003年4月20日

[ Last edited by firstsail on 2006-12-15 at 03:18 AM ]
2 发表于 2006-12-13 23:08 ·  中国 浙江 台州 天台县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88
发帖 142
注册 2006-08-02 10:03
19年会员
UID 5966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牛吗?我怎么看不出来??!!!!!!!!!
3 看不出来 发表于 2006-12-14 08:53 ·  中国 北京 移动
高级用户
★★
积分 638
发帖 168
注册 2006-07-14 17:12
19年会员
UID 58572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4 发表于 2007-05-15 23:24 ·  中国 安徽 蚌埠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92
发帖 137
注册 2007-04-03 01:59
19年会员
UID 837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
╭⌒╭⌒╮╭⌒╮~︶︶
╱◥█◣ ╱◥█◣
︱田︱田︱田︱田︱
╬╬╬╬╬╬╬╬╬╬╬╬
5 发表于 2009-06-12 06:38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16
注册 2009-06-11 07:40
17年会员
UID 1471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恩,看出来牛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