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9:0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DOS下访问NTFS分区造成网卡驱动丢失 查看 1,065 回复 0
楼 主 DOS下访问NTFS分区造成网卡驱动丢失 发表于 2006-12-10 05:29 ·  中国 江苏 苏州 昆山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1
发帖 6
注册 2006-06-28 10:16
19年会员
UID 57670
状态 离线
首先从软盘启动DOS并加载网络驱动,在不使用DIR命令访问NTFS分区之前,FTP程序是可以使用的,但是一但我使用了DIR命令后,FTP程序就无法使用了,提示我网卡驱动丢失.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望高手解答.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