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3:2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白领最痛恨的四大发明 查看 4,708 回复 19
楼 主 白领最痛恨的四大发明 发表于 2006-12-08 07:55 ·  中国 浙江 台州 玉环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白领最痛恨的第一大发明是打卡机

据说打卡机是IBM发明的,自从有了打卡机这玩意,需要天天上班的白领就没过上一天好日子。有两个行为艺术家,曾做过一个著名的实验,让一位白领,一年之内什么也不要干,就是每一小时打一次卡。结果是这位白领被折磨得送进了精神病院。

白领最痛恨的第二大发明是方便面

方便面是小日本的四大发明之一(其它三大发明是:卡拉OK,随身听和电子游戏机)。民以食为天,但自有了方便面,,白领的生活质素便直线下降,十个白领九个菜色。品牌的最高境界是既有知名度,也有美誉度。但方便面品牌是难得有美誉度的。每逢看到一家老少三代在合家团圆的春节每人手捧一碗方便面为大家賀岁的广告时,总觉得老板的脑袋真是进水了。大年三十,锦衣华服同吃方便面的三代同堂之家还是爹死娘嫁人各人顾各人为好。对于白领来说,被老板勒令加班,独自吃方便面的时候,杀了老板的心都会有。此时此刻,方便面的广告效果约等于零。

白领最痛恨的第三大发明是床垫

主要指可折叠的单人床垫。据说二十世纪七十年代,在美国硅谷的高科技公司里,可折叠的单人床垫曾大行其道。床是伴随人类时间最久的伴侣:人们生于斯,爱于斯,死于斯。但自席梦思始,床垫有了独立的法人地位。不用上床,也可以睏觉。这就给了老板要求员工通宵达旦加班以借口。当白领看到同事从座位底下扯出床垫的时候,尤其是听说有同事因过劳而“床垫裹尸还”的时候,那心中的悲愤可想而知。

白领最痛恨的第四大发明是手机

如今手机已经取代了床垫成为了中国人最亲密的伙伴。调查显示,中国人离开家门后,往回走的最多原因是“忘记了带手机”;而让美国人离开家门后,往回走的最多原因是“不放心孩子”。由此得出的结论有两个,一是中国人比美国人忙多了,更担心别人找不到自己;二是美国家长比中国人更关心孩子。至于冯小刚据此得出了第三个结论:中国男人怕手机落在老婆手里,那是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难怪惹得正直的小崔同志大光其火。

白领痛恨手机的主要原因是失去了私人时间,没有了上下班之分,尤其是老板要求24小时不许关机的工作。据说中国某移动通讯公司正在向单位推销一种用于管理销售人员和外勤人员的带GPS全球定位仪的手机,老板坐在办公室即可对手下的行踪了如指掌。虽然白领痛恨手机但又离不开手机,可谓爱恨交集,唯一的解决之道就是尽量不用公司提供的手机,白领晋身为金领的一个标志就是拥有两部手机,并不是歌里所唱的“等我发了财,买俩大哥大;左手诺基亚,右手摩托罗拉”,而是一部对公手机,一部因私手机。当然,最高的境界是不用手机,谁有李嘉诚打手机的照片可发给我,高价征求。
2 发表于 2006-12-08 23:02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12-08 03:36
19年会员
UID 728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想了想我快要毕业了啊,在看你这贴有点害怕啊
3 说的在理 发表于 2006-12-11 09:22 ·  中国 北京 移动
高级用户
★★
积分 682
发帖 160
注册 2003-05-24 00:00
23年会员
UID 2374
状态 离线
4 发表于 2006-12-15 06:35 ·  中国 广东 韶关 新丰县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9
注册 2006-10-18 07:12
19年会员
UID 66264
状态 离线
偶一个都不怕,因为偶不是白领啊
5 发表于 2006-12-15 10:46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6-12-12 12:11
19年会员
UID 732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谁有李嘉诚打手机的照片可发给我,高价征求
6 发表于 2006-12-21 05:55 ·  中国 重庆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40
发帖 18
注册 2006-12-20 13:00
19年会员
UID 74103
性别 男
来自 重庆市
状态 离线
有道理.我顶.
7 发表于 2007-05-15 23:21 ·  中国 安徽 蚌埠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92
发帖 137
注册 2007-04-03 01:59
19年会员
UID 837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汗 原来你也玩
8 发表于 2007-06-16 18:29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80
发帖 36
注册 2007-06-14 09:41
19年会员
UID 9126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偶不是白领
但也怕以上东东
9 发表于 2007-06-17 12:52 ·  中国 上海 腾讯云
初级用户
积分 22
发帖 11
注册 2006-09-21 20:56
19年会员
UID 6327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最高的境界是不用手机"这句话说得好!!!!
10 发表于 2007-07-13 14:28 ·  中国 天津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928
发帖 931
注册 2007-01-06 11:46
19年会员
UID 756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嗯 表示理解
11 发表于 2007-07-28 13:26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4
发帖 12
注册 2007-07-28 12:50
18年会员
UID 9418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点道理
12 发表于 2007-08-01 02:15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74
发帖 38
注册 2007-07-25 13:41
18年会员
UID 94003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顶!
13 发表于 2007-09-13 00:39 ·  中国 四川 达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71
发帖 40
注册 2007-09-10 01:24
18年会员
UID 9698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顶!!!!!!!!!!!!!!!!!!!!!!
14 发表于 2007-09-13 10:32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3
注册 2006-10-27 01:54
19年会员
UID 684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现在有患手机病的趋势,还是趁早丢掉手机
15 发表于 2007-09-13 12:24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我思故我在
积分 512
发帖 228
注册 2007-01-21 10:31
19年会员
UID 77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点意思
我确实是只菜鸟,而且这里X人太多,所以我不敢装X。谁要再说我装X,我就XXOO他。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