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YAYA老大请进!!!
发表于 2006-12-08 03:07 · 中国 重庆 潼南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73
发帖 78
注册 2005-12-30 11:03
20年会员
UID 481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所编写的并行和逐级执行编辑器让我喜欢的不得了。但我也提出如下建议,希望对界面作一下修改,让界面更漂亮:
1、增加设置左边距功能,目前的版本所制作的菜单均是在屏幕左侧,不能设置为屏幕中央,感觉不是很好。
2、增加设置字体大小功能。
3、在并行菜单编辑器中,默认项被修改后,相应的菜单名也应作修改。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第 2 楼
发表于 2006-12-10 04:16 · 中国 山西 太原 联通(蓝汛云计算太原节点)
银牌会员
★★★
积分 1,009
发帖 353
注册 2003-09-04 00:00
22年会员
UID 94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