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如何在DOS下驱动HD声卡?
发表于 2006-12-04 05:44 · 中国 山东 烟台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2
发帖 4
注册 2006-11-27 13:27
19年会员
UID 718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声卡是soundmax 的 integrated HD Audio。在网上寻找了很长时间,无论是板载声卡的驱动还是独立声卡的驱动,无论是通用驱动还是soundmax的专门驱动,没有一个驱动程序是for dos的。郁闷。各位大虾,难道HD声卡在DOS下无法驱动吗?

第 2 楼
发表于 2006-12-05 07:29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谢过了
发表于 2006-12-10 05:36 · 中国 山东 烟台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2
发帖 4
注册 2006-11-27 13:27
19年会员
UID 718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