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21:0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求板载HD声卡的DOS驱动 查看 1,355 回复 4
楼 主 求板载HD声卡的DOS驱动 发表于 2006-12-04 05:38 ·  中国 山东 烟台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4
注册 2006-11-27 13:27
19年会员
UID 718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声卡是soundmax 的 integrated HD Audio。在网上寻找了很长时间,无论是板载声卡的驱动还是独立声卡的驱动,无论是通用驱动还是soundmax的专门驱动,没有一个驱动程序是for dos的。郁闷。各位大虾,难道HD声卡在DOS下无法驱动吗?
2 发表于 2006-12-05 07:42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见过一个帖子和你这个一模一样的。
简单就是美
3 那就是我发的 发表于 2006-12-10 05:37 ·  中国 山东 烟台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4
注册 2006-11-27 13:27
19年会员
UID 718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4 发表于 2006-12-18 11:38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听,我还没说完呢,而且那个ID也和你的一模一样。
简单就是美
5 过年后我上传个给你试试 发表于 2007-01-19 23:02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3
发帖 6
注册 2007-01-19 22:16
19年会员
UID 770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有个DOS下支持好多种声卡驱动.不过ALC牌子

不支持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