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3:2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中美英三国军人枪法 查看 928 回复 3
楼 主 中美英三国军人枪法 发表于 2006-12-03 03:10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美国人,英国人,中国人,日本人,在一起讨论本国的军事.
  日本人说:"我们崇尚武士道,不畏惧牺牲,我敢头上顶着苹果让你们来比试枪法."于是他把一个苹果放在了头顶上.
  美国人转身向后走了20步,然后回头就是一枪,苹果被打爆了,他骄傲的说:“I am 亨特.”
  日本人又放了一个苹果在头顶上.
  英国人转身向后走了50步,然后回头就是一枪,苹果被打爆了,他骄傲的说:“I am 邦德.”
  日本人放一个小苹果在头顶上.中国人转身向后走了3步,然后回头就是一枪,脑袋被打爆了,他遗憾的说:“I am sorry"
2 发表于 2006-12-03 05:05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
高级用户
★★
朦胧的世界
积分 579
发帖 218
注册 2006-10-24 04:29
19年会员
UID 67972
状态 离线
汗......

认识自己,降伏自己,改变自己
,才能改变别人!
3 厉害 发表于 2006-12-05 08:50 ·  中国 北京 移动
高级用户
★★
积分 682
发帖 160
注册 2003-05-24 00:00
23年会员
UID 2374
状态 离线
4 发表于 2006-12-05 09:29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7
发帖 15
注册 2006-11-26 14:19
19年会员
UID 718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就是我们中国军人..好!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