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4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20岁MM和25岁MM的区别 查看 3,477 回复 15
楼 主 20岁MM和25岁MM的区别 发表于 2006-12-02 23:11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穿衣】

  20岁MM

  穿啥都好看,露出来叫性感,不露叫清纯。小摊是最喜欢去的地方,100元以上的衣服不考虑。

  25岁MM

  穿啥都觉得不能衬托出自己的美貌,露出来吓人,不露又不甘心。大商场是最喜欢去的地方,100元以下的衣服不考虑,专挑名牌打折的时候。

  【出行】

  20岁MM

  最喜欢做在男友车后架上,抱着男友的腰好浪漫哦。

  25岁MM

  不打车也想约我出门,呵呵,你没车已经够寒酸的了,还想让我做公共啊?我丢不起这个人。

  【化妆品】

  20岁MM

  不用化妆,用点护肤品足够啦,买了瓶60元的玉兰油好高兴哦。人人都说我皮肤好棒!白里透红,象大苹果。

  25岁MM

  不化妆绝不出门,对于化妆品的分类已经细到专业级,这瓶玉兰油60元,啧啧,谁买这种没有品味的东西。可是这化妆品用了以后,怎么好像没有效果呢?肯定是不够高档!据说蓝寇就不会有这些问题,什么时候才有人替我买单呢?

  【餐饮】

  20岁MM

  麻辣烫好好吃哟,烤串也不错。偶尔去麦当劳,肯德鸡要把玩具带回来留个纪念。BF说圣诞节的时候会带我吃HGDS,好贵啊,不忍心他花这么多钱,但真想去看看那个冰激凌是什么样子的,为什么卖那么贵呢?

  25岁MM

  喂,这么半天,你怎么还没想到要去哪儿吃啊?我不是说了吗,哪里都行。麻辣烫?!太不卫生了。麦当劳,肯德鸡!?你要是再这么没品味,别怪我跟你白白。中餐馆?没冷气的小店我不去啊。Friday和你有仇啊?

  【身材】

  20岁MM

  最喜欢牛仔装了,都刚刚合适。照照镜子,真是魔鬼身材啊,自己看着都喜欢。吃胖了怎么办呢?晚上偷偷去跑步呗。

  25岁MM

  奇怪啊,牛仔裤的腰怎么越来越小呢,抽水了吧。脖子上的皱纹怎么办?戴丝巾吧。也不知道什么减肥品好一点,跑步?算了吧,一天都累死了还跑步?要把小肚子的肉能移植到胸部就好了。

  【性格】

  20岁MM

  最近怎么不陪人家了呢?连电话都没有一个,人家好想你呢。咱们是不是星座不合?

  25岁MM

  直接打到手机上:你在哪里呢?你们男人最花心了,家里养着还要到外面去。陪客户?谁信啊。明天我生日了啊,别的我不说了。

  【存款】

  20岁MM

  没有存款

  25岁MM

  没有存款

  【工作】

  20岁MM

  小职员

  25岁MM

  小职员

  【家务】

  20岁MM

  人家不会耶。

  25岁MM

  你敢再说一遍!
2 发表于 2006-12-03 01:57 ·  中国 北京 电信
高级用户
★★★
文盲
积分 833
发帖 349
注册 2004-01-26 00:00
22年会员
UID 161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20岁MM

小职员

还没毕业呢
3 顶一个 发表于 2006-12-03 06:46 ·  中国 北京 移动
高级用户
★★
积分 682
发帖 160
注册 2003-05-24 00:00
23年会员
UID 2374
状态 离线
顶一个
4 发表于 2006-12-03 07:29 ·  中国 湖北 荆门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86
发帖 117
注册 2006-08-14 14:50
19年会员
UID 60491
状态 离线
20岁的MM:我将来找个象楼上的那个就好了
25岁的MM:将来我儿子能象楼上的那个就好了
5 发表于 2006-12-05 09:32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7
发帖 15
注册 2006-11-26 14:19
19年会员
UID 718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差了5岁这么大区别
6 发表于 2007-05-15 23:28 ·  中国 安徽 蚌埠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92
发帖 137
注册 2007-04-03 01:59
19年会员
UID 837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
╭⌒╭⌒╮╭⌒╮~︶︶
╱◥█◣ ╱◥█◣
︱田︱田︱田︱田︱
╬╬╬╬╬╬╬╬╬╬╬╬

7 发表于 2007-05-16 09:51 ·  中国 安徽 芜湖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47
发帖 123
注册 2007-04-17 06:29
19年会员
UID 854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至于吧。难道你有亲身体验。
8 发表于 2007-05-25 21:51 ·  中国 广东 广州 珠江宽频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3
注册 2006-06-23 18:48
20年会员
UID 57469
状态 离线
精辟
9 发表于 2007-05-26 16:08 ·  中国 江苏 连云港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5
发帖 7
注册 2007-05-25 18:08
19年会员
UID 892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应该是20和30吧
10 发表于 2007-05-27 19:04 ·  中国 广东 广州 天河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0
发帖 18
注册 2007-05-26 23:19
19年会员
UID 894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顶一个
11 发表于 2009-06-12 06:36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16
注册 2009-06-11 07:40
17年会员
UID 1471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理
12 发表于 2009-06-25 09:31 ·  中国 四川 德阳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74
发帖 192
注册 2009-01-07 21:09
17年会员
UID 1360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顶、 很有区别
13 发表于 2009-07-08 01:32 ·  中国 四川 成都 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30
发帖 16
注册 2008-09-05 22:50
17年会员
UID 12491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五岁有这么大差距吗?没注意!
14 发表于 2009-07-27 21:51 ·  中国 山东 聊城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76
发帖 32
注册 2006-03-31 15:57
20年会员
UID 53104
状态 离线
应该是15岁和20岁的比较。
15 发表于 2009-07-29 01:29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4
注册 2009-07-27 23:17
16年会员
UID 14946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错,确实如此
论坛跳转: